感受资产积累的愉悦,体验深谋远虑的满足!
游侠虚拟股市:智慧与谋略的山寨股市!
游侠股市:全国的投资精英都在这里!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申请创建模拟炒股大赛 模拟炒股大赛
本周模拟买入榜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榜
数据加载中 ...
本周模拟卖出榜
数据加载中 ...
20:593600不至于,4000点还会是一个底部

回复: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20:38高手,最近我都是一直在亏钱的

回复:做六休一,继续新征程

20:37现在应该还没到顶部,但是也快了

回复:高价科技股涨的太疯狂了,低价老登股是跌太惨了

20:36因为大家都在里面,谁来拉升呢?

回复:连轮动行情都没有了,老登股不配有市场吗

20:36其实现在有的票就是在3000点而已

回复:多年来不变的套路, 只要科技股一回调就能见3000了

20:018000点有点低了吧,起码8亿吧

回复:上证指数要开始走主升浪了,目标8千点以上!

19:48

最猛的板块,外资全包了

黄色股名的是外资重仓,其他颜色也有外资不过仓位轻一点
18:20我买的传媒套了几万块,服了哈哈

回复:券商保险拉升也影响不了老登的下跌

18:02现在说熊市言之尚早,买就完了

回复:高端的熊市往往以牛市的形态出现

17:04回复 @百团大战 :今天还好,亏的不算多

回复:每天1000只左右的涨,4300只左右的跌,指数还不断创新高

16:59可以,小米长期持有都不会让你亏钱

回复: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14:01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6/25有的人会接盘的,相信一直涨的那些人,基金也会接盘

回复:市场如此割裂?为什么?

6/25棒子半导体又是暴涨,今天老登又被吸血暴跌?要命,又是冰火两重天

回复: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6/25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6/25

现在的半导体应该是狂欢的盛宴,让股民们仍然沉溺在这场牛市之中

请客招呼客人的主人们,已经在筵席尾声,借着尿遁的借口,悄悄离场了。而这些被请来的“客人”们,以及那些不请自来的“客人们”,依然还沉溺陶醉在这 ...
6/25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6/24这还叫大熊市?这就是牛市机会啊

回复: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6/24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6/24我一直买老登股,也没咋亏,只是没有科技涨的猛

回复: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6/24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