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
3900反弹到4170完成头尖顶右尖,下去就3700,再反弹上4050,重心不断下移。养套杀,现在是套人阶段,等美股完成头部,A股就进入第三阶段:杀跌,回到3 ...
17:20
以前一直3000点上下震荡,现在改成4000点了,以前那些3000点的股票已经回到2000点了吧
14:03周线早已顶背离,放量滞涨了!重返3000点已是必然了!
6/28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嗯,不再讨论了。不过我悄悄说一句,还有XX XX国家么?
6/27老登别碰 目前没戏 科技还是主线 没到跌的时候 3900 -4100震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