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回复 @Anshan :不要用中国的逻辑,思考西方的逻辑,西方不是勤劳善良,西方骨子里就是强盗,法律只服务富人,富国就有话语权,只要符合利益,什么都是对的,没有危机制造 ...
6/24回复 @Anshan :黄金是穷国的储备,印度最多,西方的逻辑 就是抢劫,价格是谁定价?西方利益集团。交易所在哪,就明白了。
6/24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只要不符合时代特征的不要买,一切不符合西方利益的东西不要买 一切东方喜欢的东西就是低价,
6/24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看看我的微博,就知道未来白银,黄金的看法,一切在预料之中
6/18
当下电子元器件与芯片市场出现反常现象,大量品类价格如同股票一般非理性暴涨。除去少数产能紧缺带来的正常调价,多数涨价并非市场真实需求扩张,而是中间商囤货炒作、资本 ...
6/6
我深知昨晚的美股崩盘,持有股票的心里不好受。股票只是投资,起起落落很正常,开心过周末!
6/3回复 @Anshan :有没有考虑过,人工智能就是美国给中国挖一个大坑,制造阶级矛盾,一个14亿人口大国,人都失业了,真的等政府发钱吗?弄的现在消费萎靡!
6/3看美国如何买单?外资建仓买股票,买货又买股。货拿到,钱也拿到,这就是资本,中国投资者买单。逻辑非常简单,不需要忽悠。
6/3易中天,完全绑架了机构等创业版股指期货上市,也许你说的可能开启。密切关注创业板股指期货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