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回复 @拾神遗 :钻石有了,发新股能赚100亿回来啊?
10:57
如题,期货一夜破产,身家就剩2000钻石,发新股能赚多少利润,从来还没发过不知道利润高不高
10:56回复 @侠义江湖 :我已破产,啥都没有,现在维一还能发新股回点血,我还有2000钻石,悲哀
09:34
如题 倒霉置及,昨晚就想过可能会爆仓,没想到这真成为现实,愿赌服输,哎
6/11
如题,欧线期货今日多空都亏麻了,明天不知道是什么结局
6/11回复 @侠义江湖 :赌错方向了,这个方向又预测不了,只能瞎蒙,蒙对了,弄不好现在就是第一名了,一步错全盘都错
6/11回复 @侠义江湖 :就是实盘多晶硅亏了才重新玩模拟盘的,那知道模拟盘也控制不了情绪,最后一赌定结果
6/11回复 @侠义江湖 :是的也是重仓猛干弄的,今晚压力会睡不着觉,不知道明天欧线有什么妖饿子等着我
6/11回复 @侠义江湖 :是的,就为了这10亿,又亏回去了,并且这次风险更高,因为欧线还没有平仓,风险度超过100%了
6/11早上我就在纠结到底嗦哈欧线还是多晶硅,结果赌欧线放弃多晶硅,一步错步步错,如果早上嗦哈多晶硅现在纯赚几百亿,果然还是没有跳出散户思维,还是追涨杀跌
6/11回复 @侠义江湖 :爆亏150亿!两头挨打,输红眼了,情绪低落郁闷[ 本帖最后由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于 2026-06-11 16:01 编辑 ]
6/11
如题,早上开盘一分钟最容易上下扎针,容易两头挨打,但开盘利润又是最丰厚的,像欧线如果开盘买一口气赚几百亿,但中途买最多赚几十亿,这就很考验人性,到底敢不敢开盘一 ...
6/11活见鬼了,昨晚美天燃气亏50亿,今日欧线亏100亿,我要疯了
6/10回复 @侠义江湖 :关键是今天收盘,如果收上影线还有机会,如果收实体大阳线,那巴比q了
6/10不敢补仓,怕明天又是爆涨,美天燃气有这么妖,现在成本3.059,感觉跌回去不太现实,要么熬,要么等[ 本帖最后由 跟你反着干 于 2026-06-10 20:24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