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建议你还是想办法卖给系统比较实际些。玩家不可能有人接盘
6/21你是来搞笑的,目前最不值得买的票就是苏宁环球这种。没一点上得了台面的地方,全是巨坑。[ 本帖最后由 吾乃渡劫境 于 2026-06-21 14:42 编辑 ]
6/19
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每天的签到跟领福利。谢谢福利。谢谢官方的大红包!跟过年一样。哈哈
6/18回复 @侠义江湖 :渡劫渡多了 除了眼睛都成黑的了。符合我期货的经历。
6/18回复 @紫禁资本 :我的计划是千亿在慢慢退出期货。几十亿百亿都还得搏一搏
6/18回复 @紫禁资本 :反正都发不了财不如放手一搏。大不了回归大户
6/18真神奇,天然气08去年每笔几个亿的交易记录还历历在目。如今却只有一个亿的资产了。
6/18回复 @杏坛炒家楼 :5亿就可以开一个。期货赚了钱最好先开v。亏完了还能靠签到救济。我都后悔当初300多亿没开v。最后全亏了。
6/18回复 @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 :同为大户起步,你先比过我再说
6/18回复 @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 :你的指望大股东的态度。跟我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