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回复 @n920082455 :换个票玩吧,玩游戏最重要是开心,我前两天一直吃面,恶心死了,今天换了别的票玩玩,稍微涨了点。不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19:24回复 @露露单纯 :我是大学生,每天看着数字花花绿绿蛮有意思的
19:24回复 @露露单纯 :哈哈哈我也是,之前苦于找不到一个好玩的游戏,直到发现游侠
19:07回复 @露露单纯 :话说你是初中生吗?挺厉害的哈哈哈,这么小就会玩股票了
19:05回复 @露露单纯 :哈哈,那谢谢了,让我在十三十四块的时候吃了几千手
18:58嘉化能源彻底疯了还好 15.29 的时候清仓完了只留下一手到底是谁在砸?!
18:57回复 @露露单纯 :最近嘉化怎么这么恶心,一直压着,今天还跌破十五块真是开眼界了。我 15.15 买入,还以为捡大漏了
18:56回复 @露露单纯 :这只票如果起伏不大就没什么价值了,我拿这只票刷金币的,以前至少能做到两块钱的价差。刚刚我清仓完还剩一手,卖出六千多手,平均价差八毛多一点
18:53回复 @g303480137 :去伟思医疗吧,之前明昇也入驻了,现在已经翻了一倍多了。虽然偶尔也有出货的情况,但整体还是健康的
17:47我不知道,我今天是15.15入的,我玩游侠没多久,但这支票我自认为玩得还是比较熟的,我觉得已经到了低点了,就入了几千手,买入均价在15.17,后来居然有人砸到了14块多…… ...
16:29
如题,这个月至少30%的收益都是嘉化能源贡献的,如今嘉化却动力不足,一直横盘震荡,刚才还跌破了15块,还是挺感慨的。不过没事,除非进创业板或者退市,否则就耗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