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回复 @侠义江湖 :嗯,男的我就不佩服了。当初见着的时候我就沉沦了
15:04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错了,日韩都是菜,区别是素菜还是荤菜。你琢磨下,中国百年来的最大目标是啥,所谓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指的是啥?
14:46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我做个预言,这不是中美对抗,是他妈的中美联手演演戏。是中国美联手做局,在短期内帮助美国用收割全世界的方式挺过这一关。然后美国苟延残喘 ...
14:44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这不是国人意识。是国家意识。说到底,骨子里中国比谁都想当老大,只是路径方法不同。
14:21由此,中国不争霸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儿,坚船利炮是打开国门的钥匙,不管谁的国门
14:21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其实吧,老外有的会吹,老外没的会砸。好不好用无所谓,能不能说了算很重要。所以大家心里都一样,自己说了算的最好
14:20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鸿蒙不好说,也许会成为另一个封闭领域的王者。对等法则吧。优势在于中国真的数据多,优化起来可能会速度很快。如果坚持鸿蒙路线,20年后全球 ...
14:04回复 @杏坛炒家楼 :今天开仓了恒逸石化,接近最低点,15.6上了5%仓位博弈一下
12:54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这玩意儿如同5G,好用么?好用!你用的到么?用不到。哪怕未来6G,7G,用户的体感不会比4G好很多,性价比的差异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决策
12:52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实话实说:手机万元不是稀罕事儿,但安卓会活的更好。BBA贵吧,销量最大的不是他们。哈耶普斯麻很好,但99.99%学生不是他们培养的猫有猫路,鼠 ...
6/25回复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我现在亏麻了,就放这了。既然可以抗倒50就先不看了。做T?没那本事。干脆就等着吧,反正远月,还有时间
6/25回复 @杏坛炒家楼 :之前满仓,动不动10%上下。现在1/3仓位,全部在科技,倒也踏实,无所谓了,全是利润在奔跑。时不时开个小仓套利……踏实的很
6/25啊,我现在就在等一次雪崩,然后清仓。现在是不敢买也不敢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