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3

3148点应该是中期低点,即使下探也会收复,很难会跌破的

不过一旦跌破,很大概率会跌到2850点附近
22/3/13

看来俄乌的影响逐步趋弱了,而老美加息已消化近一个月了

月底前这两周,构筑完底部而后在二季度开启一波反弹行情!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3 10:21 by 步步为营88888
22/3/13

中概股惨状

20多家中概股跌超10%,而311跌88家10%以上,滴滴-44%,雾芯-36,电商-39%,贝壳-24%,奇艺-22%,蔚来-12%……股价已脱离价值层面,无法探讨抄底和投资的区别了, ...
22/3/13

下周最动荡

只有美帝国动乱,只是资本逃离,才有中国股市的大机会。啊登是要做大事的人,可奈何都是一堆烂摊子,这次对中概股下杀手锏就明白制裁俄国同时,中美脱钩或将成定 ...
22/3/12

上证原始顶部形态破位了,月线看是圆弧顶,周线看是复合头肩顶

深成指是周线复合头肩头都破位了。创业板月线原始趋势线破了。各位亲们要小心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2 20:41 by 柯南333
22/3/12

大盘下跌为什么成交量没有明显萎缩?

大盘下跌为什么成交量没有明显萎缩?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2 19:40 by 赌客修练者
22/3/12

俄乌纷争己经演变成经济纷争

对市场的影响不可小视。
22/3/12

美方中概股的一石三鸟之计

中概股从美国退市,回AH上市,必然在投行那被理解为现金流利空。中概股龙头们的回归也可以理解为AH股票的大扩容,其总市值一度超越13万亿人民币,其中阿滴美京登 ...
22/3/12

中概股进入退市风险清单类似A股ST风险警示

A股难有披星戴帽不下跌的,而3月11日的5家均是披露年报后经美方审计仍未提交其信息要求的报告后进入风险警示清单,未来陆续有中概股披露年报后也会划入其清单, ...
22/3/12

巴菲特合伙人芒格抄底阿里巴巴,现在已经蒙面大跌,套牢了

2024年是中概股退市的红线时间,所以有些股票已经去港股上市了,而美股的中概股是一路跌跌不休,在3月11日美国证交所警示退市风险后出现整个板块巨幅下跌走势, ...
22/3/12

乌克兰没收资产与俄罗斯国有化外资导致全球资本市场异动

具体来看,欧美对俄罗斯的制裁简直丧心病狂,强令持股公司卖出俄国公司股票,并且全部剔除俄罗斯成分股在境外的指数。美国乘机退市中概股,由于俄乌对于资本市场 ...
22/3/12

这次的调整是针对2440以来的中级调整

最困难时期已经随着大长腿的出现结束了,大长腿就是明显信号。可以想象的是,最多下周一二对3147进行回踩确认,然后开启本轮牛市继续上涨之路!虽说指数调整一年 ...
22/3/12

今年会不会重复2018年的阴跌走势呢?

今年会不会重复2018年的阴跌走势呢?
22/3/12

不出意外周一又是散户互相踩踏,最后便宜了机构

只要主力稍微砸一下,散户就恐慌抛售。这招屡试不爽。
22/3/12

带R的融资标的股要小心了!金融战开了!

美国对俄制裁后,开始对中国资产下黑手,自3月11日中概股下跌以来,12日更是断头下跌走势,滴滴离上市初期跌了90%。美国自量化宽松以来,保持对中资的打压,另一 ...
回复:5 最后回复:2022-03-12 11:54 by m83185424
22/3/12

审计一直是中概股的端头铡刀

自特朗普签署法案后,中美监管持续沟通,可最近美国提出不信任为由,发出退市预警,中概股接连两天持续暴跌,港股科技指数更是跌幅8%,以至于说把美股中概股置换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2 09:18 by 青阳投资
22/3/12

狼来了2次,第3次大跌就不能抄底了

狼来了2次,第3次大跌就不能抄底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2 05:46 by 超龄大股民
22/3/12

感觉周三周五的这二次大V底的反弹是烟雾弹

在请君入瓮……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2 05:28 by 超龄大股民
22/3/11

二次探底,下星期开始反攻

二次探底,下星期开始反攻
22/3/11

再劝一次!

很多专家说A股快到底了,我觉得我有义务说两句,千万不要觉得到底了就参与最近行情,普通人不要炒股,特别是当下,老老实实省吃俭用做储蓄,保住资金现金流充裕 ...
22/3/11

国际和平仍然是建立在核武基础上,股市上涨仍然是建立在资金流入上

从多路推演来看,此次资本市场风险完全来自于地缘冲突,以及疫情带来的潜在风险。可最近几日,北向资金连续流出,反弹流出,反转再流出,不得不让人嗅到一丝危险 ...
22/3/11

新股破发即是熊市,去年底预言恐实现

看图形成了融资堰塞湖与流速背离,流入资金跟不上的话,价格崩塌可能会出现。牛市你到底啥时候来呀!
回复:4 最后回复:2022-03-11 19:55 by 超龄大股民
22/3/11

酒鬼酒抄底

酒鬼酒太狠了 抄底
22/3/11

K线图形势不错!底部反击带长腿长阳,量能也说的过去!

如果没有外界干扰再加上周末利好消息周一会放量上攻,如果增量资金能跟上会维持!否则会继续振荡!
22/3/11

别盯着北向,这一看就是国家队出手了,忍空头很久了

别盯着北向,这一看就是国家队出手了,忍空头很久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1 15:01 by 炒股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