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关注
17:00这还无力吗?这么强的走势
回复: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16:53回复 @T00973623 :其实主要原因是买不起
回复: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14:55回复 @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 :不上和下车是明智的
回复:最近上市的四只新股,弘业期货最差
14:49才待上几分钟就被大佬挤出去了,好在过一把瘾
回复:集运欧线没人玩了吗
14:37何德何能,我一个光杆玩家都进欧线第10了
回复: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14:31为啥熊市我的账户还一直新高,哪怕是模拟盘(和我实盘基本同步)…..
回复: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14:04谢谢老板福利!!!!!!!!
回复:华西股份股价创新高
14:04老板牛啊,发财了发财了
回复:补上昨天的图,继续红包走起
13:26感谢老板的红包,老板大方
回复: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13:03
天健集团我恨你
睡醒发现亏损5千万
12:47并且本月第一次股东列表更新之前山推基金处于小幅亏损状态,也就意味着7月6日之前的分红计划尚无着落,公司可分配利润没有足额资金供其分红。并且本月 ...
回复:山推股份的下行态势或会延续?
12:29回复 @顺发集团 :厉害啊!VIP9是最高级别了吧?哈哈
回复:游侠创业板两大奇迹
12:18老登股也会有春天,静待花开
回复: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12:06你们这么说我感觉有点危险啊
回复:山东墨龙看涨到150
11:48大牛股。。。。。。。。。。
回复:山东墨龙看涨到200
11:48可以的。。。。。。。。。
回复:山东墨龙开板后的走势预测
09:44大佬有格局,发大财,牛牛牛!
回复:山东墨龙喜提五连板
09:29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09:28
上证指数昨天收中阴线,这是好事,一天就直接把震荡调整空间快打满了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