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1

下星期3400点应该没问题!

继续低吸,毫不犹豫!
22/3/11

强势翻红,一个长下影的大阳线,是陷阱呢还是机会呢

强势翻红,一个长下影的大阳线,是陷阱呢还是机会呢
22/3/11

基金扎堆高价股,赚亏无所谓

反正提手续费稳赚!基民只有亏的份。
22/3/11

看今天能不能来个长脚探底针?

看今天能不能来个长脚探底针?
22/3/11

经过一轮急速的下跌,空方的能量在这两周已经得到了释放

各方面正酝酿着新的能量,准备新一年的上涨。去年3600点回调至今,已经有两个多月,新旧交接,随时吹响冲锋号。
22/3/11

俄乌问题没进展,加息到来也没几天

今天又是星期五,尾市……
22/3/11

A股进入最艰难的时刻,连读单边下跌磨灭了股民坚守的意志

内心还坚守牛市不动摇的股民们,今年是虎年,昨年的牛被吃干扒净了。中概股又遭到恶意打压,港交所随时准备欢迎概念股回归。记得国安法前的乱局,我们用坚定的意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1 12:08 by 短线交易跟风盘
22/3/11

后市大盘必跌破3147,不久接着破3100后形成底背离

而后走一波反弹行情,但真正的底部恐怕要破2800才能见到,所以下半年还要继续煎熬。
22/3/11

这波的最低点应该是2931左右,再跌300点左右就可以了

这波的最低点应该是2931左右,再跌300点左右就可以了
22/3/11

管住手不操作,等成交缩量,行情才真正企稳

管住手不操作,等成交缩量,行情才真正企稳
22/3/11

今天的调整到位了吗?明天还会下跌吗?

今天的调整和去年7月28号见底之后的走势,有非常类似的地方。也就是说,我认为今天的调整大概率已经到位。明天应该有反弹!但是这里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今天下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1 11:22 by 孤石先生
22/3/11

下周破3100,然后开始加速

周线加速,你懂的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1 10:52 by 打倒小日本
22/3/10

反弹如期而至,单针探底行情反转?

虽然三大指数上涨,留下单针探底反转形态,但日线依然收阴。连同今天,沪指已经6连阴,深成指和创业板8连阴,目前市场情绪还不稳定,仍处于弱势氛围,辉哥觉得, ...
22/3/10

3000点必将不保

昨日反弹长下影,是为下跌中继,3000点瑟瑟发抖。
22/3/10

俄乌没谈成停火协议,明天低开低走

俄乌没谈成停火协议,明天低开低走
22/3/10

每一次交易的成功,都是对你赚钱思路和模式的认可

每一次交易的失败,都是在提醒你,某些地方或许值得去完善!
22/3/10

顺势而为才能在股市里活下去

昨天沪股通没有因为大长腿而流入,昨天下午大盘反抽之时,沪股通依然是继续卖出股票!而今天大盘反弹,沪股通资金依然坚定流出!2022如履薄冰,趁反弹离场,等待 ...
22/3/10

尾盘会拉升上去,现在是洗一些割肉盘

吓吓他们回点本就割肉掉
22/3/10

今天早盘的集体高开意料之中

毕竟昨天下午的那批抄底资金进场很强势。但做多情绪太差,几乎所有个股都在做拉高派发筹码的动作。如果今天收盘是阴线证明这波反弹很弱,未来几个交易日继续看跌。
22/3/10

二次探底没悬念,3147不是底,大家拭目以待!

二次探底没悬念,3147不是底,大家拭目以待!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0 11:59 by 青铜圣衣
22/3/10

建议趁反弹跑路一部分,下方还有缺口

稍微出个利空就会去补下方缺口,可以等下方缺口补了再买入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3-10 10:39 by 307443671
22/3/10

大盘现在言底过早,只是情绪上有所稳定

空头暂时不敢轻易做空罢了,一旦外围暴跌下跌的情绪和理由具备后将市值再一次腥风血雨
22/3/10

今天早盘大盘走的并不强 只能算是高位震荡

外资迟迟不肯入场,信心不足,逢高减仓,大盘应该周五还有分歧,回落后再进,高抛低吸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