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6

无量拉指数,诱多那么明显吗?

无量拉指数,诱多那么明显吗?
回复:1 最后回复:2021-03-26 14:07 by 剑客X
21/3/26

预计全天成交量不超过8000亿,缩量反弹,小心尾盘跳水

周末如果没有大利好,下周一低开的可能性比较大。
21/3/26

W双底形成,今天成交量较昨天有所放量

爆发的热点比较多,下周一再轮动一下,今天没怎么涨的板块上冲,今天涨的多的,下周一能企稳放个量,后市就可期了!
21/3/26

上证指数不破前低,构筑双底,如期反弹!

上证指数不破前低,构筑双底,如期反弹!
21/3/26

指数早盘一根中阳线,涨的很好

但市场情绪却比较一般,没有预期中的那么强。碳中和今天有所修复,涨的最好是电力方向,中军深圳能源反包涨停,新天绿能开盘秒板,昨天大跌的长源电力也一度冲板 ...
21/3/26

W底已成!3445有缺口,下周突破站上21日均线

W底已成!3445有缺口,下周突破站上21日均线
回复:1 最后回复:2021-03-26 13:04 by 股神永生
21/3/26

别看今天反弹了,小心下周一来个大阴线

别看今天反弹了,小心下周一来个大阴线
21/3/26

今日大盘缩量上涨已成定局,等待下周一放量,行情就可以恢复了

今日大盘缩量上涨已成定局,等待下周一放量,行情就可以恢复了
21/3/26

抱团股反击只是回光返照!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抱团股反击只是回光返照!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21/3/26

弱势反弹,别急着抄底

反弹后还会继续探底,筑底尚需时日
21/3/26

大盘底已形成,今天什么时候买都是抄底良机

大盘底已形成,今天什么时候买都是抄底良机
21/3/26

这轮牛市大概率要终结在牛年了,还没疯过就结束了

这轮牛市大概率要终结在牛年了,还没疯过就结束了
21/3/26

周五开盘多头明显占优,二次探底进入夯实阶段

能否形成双底构造,取决于资金的认同度与否。经过近段时间以来空头的宣泄,做空力度逐渐在减弱,多头酝酿反击之意。目前来看,主板与中小创齐升,属于利好共振的 ...
21/3/26

今天周五了,大盘周线暂时六连阴

今天是积极看多,争取周线收一个红十字星,隔夜原油又大跌,今天周期板块可能要相对弱势,大盘的希望寄托在券商和半导体了,这两个板块能很好的带动散户情绪,5G ...
21/3/26

创业板指盘中再度创出了本轮新低

距离去年行情启动前的最低点,也就是11月26号的2584点仅一步之遥,但这个低点也仅是早间开盘时盘面最弱时探出来的,其后全天的走势基本都维系在昨日的收盘点位之 ...
21/3/26

大盘正在筑底,经济基本面良好,可逢低买入,等待反弹

大盘正在筑底,经济基本面良好,可逢低买入,等待反弹
21/3/26

今天的股市和2015年股市截然不同

15年是所有票普涨,全都涨上天,然后泡沫出现一起大跌,所以大盘根本扛不住,导致坍塌式下跌,而当前的股市是大票小票间隔轮番上阵,涨跌分开了,不具备同时共振 ...
21/3/26

现在每次反弹都预示着短暂行情的结束

继续下跌才是真正的开始,3100以上有企稳的能力。
21/3/26

没量没量没量,白酒类至少还有2个大跌

不跌下来,不要轻易加仓……都是陷阱,别管机构怎么喊话……
21/3/25

大盘这一块绝不是所谓的筑底,而是下跌中继

2800左右点再看底吧,股市是反技术操作和反人性的,大家都看到的底它真的是底部吗?操作前先多想想,如果真是底的话,都已经缩量了,为啥不见多头发力?因为他们 ...
21/3/25

抱团股掉地上了,但中小创正从地上爬起来

抱团股掉地上了,但中小创正从地上爬起来
21/3/25

牛市都没来何谈结束,一个中级别的调整而已

牛市都没来何谈结束,一个中级别的调整而已
21/3/25

连续多日在牛熊分界线之下运行,熊市已确认!

连续多日在牛熊分界线之下运行,熊市已确认!
21/3/25

本轮下跌的低点3328.31会不会再被击穿?

两市以差不多同样的幅度低开,开盘的点位都已经接近重要的支撑位,上证的开盘点位是在十月均线附近,而创业板的开盘点位更是接近年线。如果在这样的点位,都不再 ...
21/3/25

下跌中继而已,碳中和,白酒,都该调整

下跌中继而已,碳中和,白酒,都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