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如果这一浪上攻破不了3587就掉头,大势就成了5187下跌中的B浪

未来C浪,2000点止不住!!!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12-11 09:3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11

动力煤期货大涨3%,站上770点的历史高点

半个月涨了差不多30%,这个也太疯狂!郑商所坐不住了,下调保证金标准到6%,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5%。最近煤炭股表现不俗,但跟期货相比差远了。最近大宗商品涨价 ...
20/12/11

大盘很可能再出大阴线!注意风险!

昨日指数翻红收盘,很多人认为大盘是企稳了,要开始反弹了!我们认为现在风险还未解除,昨日收的螺旋桨很可能是下跌的“中继”,大家应该注意风险,不要盲目跟进 ...
20/12/11

指数今天估计还是继续震荡,但跌的空间其实有限

就是市场无量没钱,金融启动部分票,突破失败后连续走了退潮。短线还是很差,核按钮到处是是,大部分票不管是有主力也好,有机构也好,都是连续阴跌调整,不管指 ...
20/12/10

美股股指期货步步走低,欧股在翻红后再次下探,外围市场整体走弱

但是a50期指没有受影响,依旧保持红盘态势,没有持续下跌,对于周五行情,预计明天继续保持小幅震荡的概率较大,继续下跌空间有限,明天大概3350-3400之间震荡, ...
20/12/10

这些风险看到了吗?!

近期经常出现一些极端走势,比如,突然拉个板儿之后,便连续震荡下行不断再创新低。有的已经走出很好的上涨形态,盘后却突发利空次日便开始大幅调整,有的干脆冷 ...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12-10 21:27 by 88888888888
20/12/10

昨日大盘收光脚大阴线,盘整行业板块几乎全绿

今日大盘应该是惯性下跌,第一支撑位3360位置,第二支撑位3320位置!操作上尽量轻仓操作!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12-10 19:5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10

A股今天愤怒上涨0.04%,大牛行情值得期待!

A股今天愤怒上涨0.04%,大牛行情值得期待!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12-10 19:5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10

今天这盘还是没选择出方向,感觉尾盘还有点诱多的意思

今天这盘还是没选择出方向,感觉尾盘还有点诱多的意思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12-10 19:5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10

今天下午的低点,技术指标出背离,暂时可以算买点

走势上明天会有小反弹,明天重点关注领涨板块,具体能不能过前高还要看下周。关注周末消息面来寻找下周可能牛股,激进的明天也可以选领涨的板块个股,先轻仓进。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12-10 19: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10

白酒快了,要像前段时间的疫苗一样回调了

大家说到时银行和券商护得住吗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12-10 19: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10

明天沪深股市是否还继续震荡?创业板还能继续领涨吗?

今天沪深股市呈现小幅低开震荡洗盘走势,总体上是缩量上涨有利空方的走势,两市成交量不足7100亿元,大资金流出近150亿元,旅游酒店、传播行业以及医药板块涨幅 ...
20/12/10

这个市场就这样了,没有增量资金,牛市不会来的

等着15号看央妈放不放麻辣粉吧,放的话说不定你又可以回点血,吃大肉是没地方吃了,只能每天搞点生活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12-10 18:57 by 獾猫小屋
20/12/10

昨天券商带头砸尾盘,今天惯性下杀但关键位置又被券商救起来!

看起来像不像洗盘?这样收十字星企稳是必然的形态,因此,明天可以赌一把反弹!此外,北向资金连续几天都是越跌越净买入,恐慌的朋友赶紧淡定起来。
20/12/10

听说格力董大姐又开始卖5G手机了

消息称大松5G手机两款“6GB运存+128GB”版的官方定价是2699元,“8GB运存+256GB”版的售价是2999元,两天一共卖了75台。在此,有几个问题需要明确一下:1、手机 ...
20/12/10

今天大盘的小阳线,应理解为下跌中继K线

意思是跌还“意犹未尽”。
20/12/10

这波下蹲就是上证突破几个月箱体前最后下蹲,也是主升前最后的下探

为了打击散户持股信心,达到洗盘目的,与几只大熊股配合的非常默契,与大盘顶部很多妖股出现是一种手法。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12-10 10:39 by 秦宝宝
20/12/10

京东方三十分时线即将形成巨阳入海,后市猛如虎

京东方三十分时线即将形成巨阳入海,后市猛如虎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12-10 10:29 by boyghx2000
20/12/10

双12这会真是要满3400减200了

双12这会真是要满3400减200了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12-10 09:47 by 点点投投资有限公司
20/12/10

隔夜美股跌了,对于盘面影响不会很大,因为咱们已经先杀跌了

这个位置不支持连续杀跌,如果再杀是短线抄底的好机会,今天探底之后应该会有修复动作;消息面:1、放宽保险资金自主管理权限,实施差异化管理,提升资金长期投 ...
20/12/10

短线技术指标调整到位,叠加险资扩大投资利好

今日市场会回稳向上,昨日的调整属于震荡向上行情的正常回调,量能一直未能有效放大,这样的调整在震荡向上行情中会不时出现。
20/12/10

假新高情况已基本证实,这个时候就别想着抄底了

减仓就当给自己放放假吧,钱在自己口袋里永远跑不掉。吃肉钱切记看看身后饿狼!
20/12/10

大盘有机会到达任何点位,但和你想的一定不一样

用以前的K线去判断,一定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