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1

科创板指已经这么高了,现在搞科创50基金确定不是为了让基金高位接盘?

科创板指已经这么高了,现在搞科创50基金确定不是为了让基金高位接盘?
20/9/21

这就是牛市,牛市也不能天天涨,何况现在是底部确认阶段

这就是牛市,牛市也不能天天涨,何况现在是底部确认阶段
20/9/21

高开低走,有点令人失望吧?但别担心,量放出来了!

这样,午后Ⅴ起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券商重回焦点!
20/9/21

大家不要信所谓的券商策略会冲击4000点

两只券商短期利好引导部分券商的短期拉升行为而已。他们当然希望众多散户不断买买买。上证这三重顶在今明两年绝对不会突破,只会不断下跌。创业板由于新规会营造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21 11:38 by m501011690
20/9/21

券商和保险内幕交易涨一天,就有机构大喊4000点,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出不了货急坏了,散户千万不要去接飞刀,还是抱团低位没涨过,有成交量的股。
20/9/21

别说3400了,今天能保住3300都不错了

别说3400了,今天能保住3300都不错了
20/9/21

操作上,不回调日线支撑位千万不动手指

根据大盘早盘涨幅回测合适点位就是3322点,回测此点位附近才能考虑
20/9/21

刻意而为!上午基本上就这样了!震荡震荡再震荡!

刻意而为!上午基本上就这样了!震荡震荡再震荡!
20/9/21

今天这个量不要奢望太高,下午不放量适当减仓,以防回调

今天这个量不要奢望太高,下午不放量适当减仓,以防回调
20/9/21

幸福总是这么突然,前几天买了证券ETF就出这大利好,是不是要翻倍?

幸福总是这么突然,前几天买了证券ETF就出这大利好,是不是要翻倍?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21 10:12 by tiger1988a
20/9/20

3350点冲过也是诱多,逢节必跌,逢高减仓降低持股仓位

券商股周一也会冲高诱多韭菜接盘
20/9/20

明天大概率借券商合并事件炒作拉高出货

明天大概率借券商合并事件炒作拉高出货
20/9/20

明天大盘大概率券商等金融板块要走强了,从而带动大盘再次走强

至于能否拉动其他板块行成普涨行情,还要看盘中的具体走势,如果能够金融板块带动其他的板块行成“全民皆兵”的态势,这绝对是A股市场的大好事,是可以带动A股市 ...
20/9/20

千万不要对两家假“国字头”券商的合并重组抱太多期待

不仅是前面神车、神船、神钢已有先例,还在于券商也好,保险也罢,炒作之后非但不会持续,反而会留下一地鸡毛,使得整个市场陷入调整。
20/9/20

大金融的崛起,加上国联证券和国金证券停牌合并,给炒作的资金找了个大热点

买不到国联证券没关系,可以买威孚高科和华光环能,这两家都是国联的股东,如果它们两家也买不到,就买同花顺,个人看好它。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20 20:41 by 步步为营88888
20/9/20

市场回调时,是进场的好机会!

1.人民币还有升值空间,会导致外资进入;2.货币市场资金开始变得充裕。所以市场回调时,是进场的好机会!看好股价在底部区间个股!
20/9/20

券商股已经走了一波,接下来该银行股了!

券商股已经走了一波,接下来该银行股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20 19:05 by 韭菜报道
20/9/20

市场仍然是结构性行情,长期的结构性牛市

不会出现2007年与2015年那种鸡犬升天的整体牛市。低价垃圾股的炒作继续会是昙花一现,炒作完毕就是尘归尘土归土,70%的散户会亏成狗!
20/9/20

如果周一券商板块涨停潮,最大利好就是东方财富

因为他20CM!不服就干!我先干为敬!
20/9/20

大家都在讨论券商的时候,说明券商是不能参与的

趋势,低吸,耐心等待才能把握主动权。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20 18:15 by mhuah
20/9/20

明天开盘券商股千万不要碰,手里有的逢高坚决出局

券商股上市公司最小气,要是套牢连红利都分不到,历年分红券商银行是最差的,金融行业斤斤计较,目前存量资金有限,大金融拉不动的,你追涨买入一定吃套,还是关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9-20 16:29 by 大家金服
20/9/20

牛市开启先券商,券商龙头中信证券,创业板的东方财富龙头券商

牛市开启先券商,券商龙头中信证券,创业板的东方财富龙头券商
20/9/20

国联国金合并如果是真的,那就是典型的内幕交易

大家都看着,看证监会怎么处理吧,又是有人提前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