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

所谓的牛市初期基本结束,开启不断减持阴跌走势,堪忧

所谓的牛市初期基本结束,开启不断减持阴跌走势,堪忧
20/9/7

明日反弹,买入的好时机,跌破60日线,加仓!!

明日反弹,买入的好时机,跌破60日线,加仓!!
20/9/7

三角形态,向下突破,向下3170点缺口附近看有没有支撑

2日内有反弹,明天如果低开,抄底反弹,做高抛低吸~~
20/9/7

券商今天应该会有所表现,如果上周没有来得及建仓,恐怕只有追涨了

上周五只不过是一次借外力洗盘的行动,由于受周四晚间美股大幅下跌的影响,周五上证指数跳空低开3336点(跌1.43%),跌破了7月27日最低点与8月27日最低点画出的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07 15:27 by 步步为营88888
20/9/7

今天出现极端走势,创业板上午成交量超过上海

变盘已经开始了。创业板真摔,上证是假摔,逢低加仓买入。
20/9/7

指数肯定有缩量新高,但是大多数散户在指数新高时,赚指数不赚钱

指数肯定有缩量新高,但是大多数散户在指数新高时,赚指数不赚钱
20/9/7

这段时间创业板的低价股被爆炒,什么时候轮到主板的低价股?

这段时间创业板的低价股被爆炒,什么时候轮到主板的低价股?
20/9/7

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336点早盘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1.技术面分析:今天,大盘会惯性下跌回踩3336点并有击破上周低点的可能;再受34日均线(335点)向上运行的牵引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336点早盘就直接向上反弹 ...
20/9/7

上周末利好消息较多,继续看涨

特别是“牛短熊长正在消失”的讲话有利于中国股市长期健康发展。股友们“满满的幸福感”将会越来越强,越来越多。坚持新的、健康的投资理念,让中国股市的慢牛长 ...
20/9/7

不管美股如何下跌,我大A周一周二周三必定要有大涨!

创新高概率非常大!不会超过周三!大A走牛,无人可当!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9-07 00:12 by 才知道
20/9/6

经过一个多月的高位振荡,主力的筹码该充分转移到韭菜的手里了吧!

还傻傻的等待上攻吗?下一步该跌了,为下一年上涨做准备,年年不都这样吗?
20/9/6

明天最低3300点,在3400点区间震荡,想大涨是不可能的

做风口上的股。小心创业板大陷阱。
20/9/6

慢牛行情不变!短线延续区间震荡!

周五的行情在日线前高附近的压力与上涨趋势下轨道支撑线所形成的夹角非越来越少,其可震荡的空间越来越少,指数面临预期的短线方向的突破选择情况下,恰逢外围大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06 22:30 by 大快活
20/9/6

明天向上补部分缺口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明天向上补部分缺口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20/9/6

食品医疗这些市盈率都炒作很高了,不调整可能吗?

如果真有牛市,还是券商银行,先行,其他调整到位再涨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9-06 19:33 by 步步为营88888
20/9/6

下周大盘应该会对周五形成的缺口进行回补,从而重新回到趋势支撑线上方

不排除再次站上3400可能,不过目前看3400区域是存在很大的压力的,是大盘能否继续上行的关键!!!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06 19:10 by m50597229
20/9/6

五粮液怎么波动都不管,到年底300元时再说!

五粮液怎么波动都不管,到年底300元时再说!
20/9/6

上周五只不过是一次借外力洗盘的行动

由于受周四晚间美股大幅下跌的影响,周五上证指数跳空低开3336点(跌1.43%),跌破了7月27日最低点与8月27日最低点画出的小趋势线。值得注意的是当天收盘3355点 ...
20/9/6

现在处于牛市中,我保守看到4800点

下周开始调仓换股。
20/9/6

结构型小牛下周结束,周线高位三角形地量

盘过去盘不过去,都是结束!下跌至2700点附近,如果破位,看2100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06 11:24 by Ping0707
20/9/6

明天大盘会不会直接低开破3300?

目前大盘依旧处于上升震荡走势,不会因为外围的一个下跌就终止了自己的反弹走势,更何况周五美股下探后回收了大多数跌幅,说明外围市场的风险已经释放,周五的大 ...
20/9/6

投资过程是一个财富逐渐积累的过程

很多人喜欢赚快钱,即使他明白这是个错误的想法,但依然无法改变自己。因为他们总觉得自己钱太少,不能接受慢慢变富。投资这么多年我觉得不是有钱了才能接受慢慢 ...
20/9/6

当大众人恐惧时,正是长线投资者大举以低估价买入优质公司更多的股数的时机

在股市里大多数的股民都是亏货,千万不要站在多数人站的位置,只有少数投资者是赚钱的。大盘短线会下跌,短期会浮亏一些,只需在低位加大仓码,降低持股成本,长 ...
20/9/5

美股和A股面临的经济形势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不能拿美股来权衡大盘走势

也不能因为美股的连续下跌就唱衰A股市场,这样的投资思路是完全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