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

创业板将进入2.0时代,这个进化,是一次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实践

而且市场竟然出现了创业板的成交量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上证的成交量,这是非常罕见的信号。也正是通过这样的信号,我们发现眼下大部分资金都在创业板抢筹,所以目前 ...
20/9/5

从月K线看,自2440历史大底上涨以来,目前已进入到上涨第21个月大周期

从月K线看,自2440历史大底上涨以来,目前已进入到上涨第21个月大周期,即国庆前后的几个交易周内,市场有可能出现宽幅震荡,月K线看存在进行1.5-2.5个月的调整 ...
20/9/5

昨晚美股V反转,留下长长的下影线

快速调整结束,真牛特色,底部探明,继续向上突破
20/9/5

牛市三浪趋势不变,关键是哪个板块将是市场龙头?

创业板改革绝对会产生一批10倍牛股,第一支3倍股天山童姥已经产生,来自新疆,农业板块!汽车,芯片,软件,金融,医药,有色,小弟加油!
20/9/5

为什么说半导体芯片不可能再来一波了?看看股东人数和机构持仓就明白了

再多的政策支持没有用,没有业绩的科技股,难成大气候!
20/9/5

抱团的消费股瓦解后,资金会流入哪个板块?

我觉得会是科技半导体芯片。从周四开始就有资金流入迹象。半导体芯片板块调整了那么久,基本也调整到位了。科技可是未来长期的主线。
20/9/5

大家想过没有,本轮行情行情是创业板带动的,而指数真正走牛的也只有创业板指数

创业板调整市场就跟着调整,可创业板调整是因为前期涨幅过高,龙头个股涨疯了需要调整,上证指数才涨了多少?大蓝筹还都还趴在地上呢也跟着调整。因为本轮主战场 ...
20/9/5

大盘要么不突破,如果突破一周干到4000点以上

然后又是慢慢震荡熊,赚钱时机不是很多!
20/9/5

现在上证在3300—3400点之间整理筑底

如果筑底成功,下一波预计拉升到3800点上下,就会再次在3500—3600点筑底。
20/9/4

大盘要创新高,还是必须劵商出马拉升!

如果在来一次劵商板块涨停我估计到年底4000点稳了!
20/9/4

大盘能不能有效突破3458点附近的压力,就看下周了

下周很关键,而更关键的则是政策面的动向,超级主力迟迟没有发动攻击,也是再看政策面的动向,因为现在市场做多力量虽然蠢蠢欲动,但形不成上攻合力,还需要政策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04 19:59 by 快快快88
20/9/4

大盘今天低开这么多竟然没杀出恐慌盘,说明散户在一步步成熟呀

量能再一次缩到阶段地量,会不会封住短线杀跌的去路?技术上,可以这样理解,当然周末能吹点暖风会更好,下周如果继续无量跌,机会大于风险吧,那么小跌小买,大 ...
20/9/4

下周一没放量上冲,大家就做好跌破3300点的准备吧!

下周一没放量上冲,大家就做好跌破3300点的准备吧!
20/9/4

下周大盘怎么走?

短期跟着北向资金走,减仓,北向资金净流从本周高点净流出超200亿,不得不注意,短期风险累积加大,一方面消费板块食品饮料涨幅过大,有回调压力,另方面注意美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04 18:43 by 唱空不亏钱
20/9/4

中线大盘趋势未变,还要继续向上,受外围影响都是暂时的

大盘最多在3260到3300附近进行盘整。后面还会向上突破。板块方面,科技,半导体是主力军。因为医药,白酒等炒的过火了,目前选定一个科技标的,亚翔集成,耐心持 ...
20/9/4

大盘这个样子,明显是要下一个台阶,来提高吸引力啊

大盘这个样子,明显是要下一个台阶,来提高吸引力啊
20/9/4

今天显示本周已定好市场基调!

一,主板在抵抗式下跌但是没有恐慌,因为深套的散户不卖,未套的散户在抄底创业板,机构的主板货出不去就振荡!而不是往下砸。二,创业板已经完成攻击形态只是在 ...
20/9/4

天山生物为什么上涨的这么厉害?就是因为管控的结果!

如果没有管控,没有涨跌停幅限制,就不会再上涨了!就是因为有封住涨停板的机别,所以才能一个接一个的拉升,最后接盘的人倒霉。如果放开涨跌停幅限制,允许随时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04 15:25 by 才知道
20/9/4

目前走势和2014年9月像不像?

关键在调整周期长短。上涨前总得蓄势挖坑。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9-04 13:55 by 步步为营88888
20/9/4

君正集团目前处于多空双方犹豫性的争持,使得股价的上下波动范围日渐缩窄

所以形成了此形态,向上对股价具有压力作用,下面直线向上倾斜,对股价具有支撑作用。
20/9/4

大盘走势属抵抗型下跌,周一继续跌的可能性大

大盘走势属抵抗型下跌,周一继续跌的可能性大
20/9/4

注定要跌到3300,现在还不是入场的时候!

注定要跌到3300,现在还不是入场的时候!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9-04 12:54 by 步步为营88888
20/9/4

全球股市都在暴涨!我大A从今天开始,也要发威!

暴涨开启!猛牛再现!我看上证指数今天能不能暴涨8个点!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9-04 12:52 by mhu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