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1

在牛市里可以换股但总体不要减仓,丑小鸭也会有春天

7月开始日均上万亿的资金进场,不要以为涨两三个月就会出货。万吨巨轮才出港,不翻倍的话,费用都不够!
20/8/11

市场冲高如期出现回落,但是量能终于放出来了

只是放量下跌,这里没什么好担心的,3300左右支撑非常强,20日线明日开始拐头向上,现在在慢慢积聚向上的动能,拥抱核心资产,远离高价股妖股,放心拿着5-6成仓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8-11 15:53 by littlewood
20/8/11

大盘高位连续收V字形就是见顶信号了

就是老乡别走,我还能涨,后面大概率高开跳水,就是老乡我先撤了,你殿后。这种情况后散户就幻想还会涨的,逢低加仓结果套在山顶上。A股这两年的规律就是这样。 ...
20/8/11

大盘进入下跌回调趋势,而农业股回调完毕开启反弹

接下来几日,农业股会大好,农业板块个股轮动涨停。看好保龄宝,中水渔业。逻辑:前者牛股,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后者,今天的国产水联就是明天的中水渔业。
20/8/11

这个位置不放量上不去的,密集套牢盘!

机构主力们也许不会一蹴而就,分几天泄洪!然后你懂的,3458不是终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8-11 12:45 by m82564697
20/8/11

做交易最大的一个忌讳就是恐慌心理

第一是顺势,第二是用心灵来感受阻力最小的方向。如果杂念太多的话,就感受不到哪个方向是阻力最小的了。
20/8/11

大盘在3400关口,需要金融权重的表现

创指还是很弱,主要是疫苗为主的医药股走弱。当前市场不太好的是没有持续性的主线吗,高位股做头迹象明显,低位板块切换较快,当前仍不能追涨。这种短期情绪,没 ...
20/8/11

震荡向上突破,箱体震荡,还没上车的或者做空的,都会后悔的!

震荡向上突破,箱体震荡,还没上车的或者做空的,都会后悔的!
20/8/11

今天站上五日线了,后市不杀跌有望上3千5百点了

今天站上五日线了,后市不杀跌有望上3千5百点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8-11 10:10 by OOOOOO
20/8/11

金诚信最近3个季度股东人数累计大幅降低了16.08%

表明金诚信持股在大幅集中,但注意是否是基本面恶化引起,如果基本面良好,成交持续缩量,建议可以保持关注
20/8/11

调整结没结束不好说,但我坚信,调整结束之后是子浪3主升

大部分个股和指数涨幅大于3-7月的涨幅,所以绝不减仓赌跌,看长远,不在乎短期的波动。
20/8/11

估计这几天会高开跳水出现一根天线,套牢一大批

估计这几天会高开跳水出现一根天线,套牢一大批
20/8/11

今日低价蓝筹股大涨,低价中字头股大涨,大盘冲击3400

然后迅速上涨逼近3500。大伙,拭目以待吧!(中国外运,中国神华,中国建筑,中国电建等等等)
20/8/10

五粮液是目前最好的长期投资品种,还有80%的上升空间

五粮液是目前最好的长期投资品种,还有80%的上升空间
20/8/10

为什么现在中新股比中彩票还难?有同感的吗?

为什么现在中新股比中彩票还难?有同感的吗?
20/8/10

相信今天牛市第二波已经正式启动没错!

相信今天牛市第二波已经正式启动没错!
20/8/10

沪指成交量仍不足6000千亿,震荡在所难免

此时低位股有补涨要求,同时也是高位股的出货良机,高抛低吸不要做反
20/8/10

炒股其实是个人境界高低决战

技术是次要的,也是可以学习、借鉴和总结的。淡吐知其味,察颜知其深,努力提高自己的感知力和学习水平是致胜之道!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8-10 17:58 by 獾猫小屋
20/8/10

今天大盘如期刷出了近日新高,最高是3399点

两点半之后有所回落,从分时上看短期大盘还会震荡,但是3399点还会被刷新。自3174以来的这波上涨我认为已经走到了末尾阶段了,上周说了预计高点会在周四左右,那 ...
20/8/10

重点关注三条主线

周一,上证指数主要贡献还是来自于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两只朦胧重组预期的券商股拉升带动指数。当下困扰A股最主要的核心因素还是自身高位抱团板块的估值过高,这 ...
20/8/10

券商大资金是实实在在的进去了

行情就不会说没就没的
20/8/10

上周是探底回升,这周是冲高回落!

上周是探底回升,这周是冲高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