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31

伤心啊,涨不过指数,跌的时候领先指数……

伤心啊,涨不过指数,跌的时候领先指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37 by 快快快88
20/7/31

太好了!上证、深证、创业、恒指一起飘红,真正相亲相爱一家人了!

太好了!上证、深证、创业、恒指一起飘红,真正相亲相爱一家人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35 by 快快快88
20/7/31

只要今天站上二十日线,周一回踩二十日线确认底部,就成了

只要今天站上二十日线,周一回踩二十日线确认底部,就成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33 by mhuah
20/7/31

急涨到急跌只用了1.5个小时,技术和方法都会失真

这个跳水,杀伤力会比前期更大,追高的人心态会崩了!我认为疫苗概念,还会筛选一波,然后见顶,也就一两天的超短。急涨到急跌,你认为机会在哪里?1、疫苗概念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32 by mhuah
20/7/31

这波诱多搞得真猛,外资全身而退

留下小散长期坚守阵地,引狼入室……
20/7/31

即日起对短线账户的操作实时公开

即日起对短线账户的操作实时公开,因为都说不要去讨论游泳的可行性,呛水性与安全性有多高。而是要去真正的下水,虽然开始可能会呛水,但慢慢的你就学会了游泳, ...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7-31 10:52 by 亚森传媒
20/7/31

就看今天能不能带量突破了,突破20日线是关键

就看今天能不能带量突破了,突破20日线是关键
20/7/31

7月份温氏一定赚翻了

肉猪均价在37元之上,如果按19年底仔猪,应当在7月份开始有大的增量,将会是怎样的毛利(6月份均价是33.5元/公斤),均价每增加1元/公斤,月毛利增加约1.15亿元 ...
20/7/31

炒股做的是倒卖筹码的生意,空仓等待是捡便宜筹码的好办法!

炒股做的是倒卖筹码的生意,空仓等待是捡便宜筹码的好办法!
20/7/30

今晚欧美暴跌,明天又要抱团黄金白银避险了

今晚欧美暴跌,明天又要抱团黄金白银避险了
20/7/30

慢牛趋势不变,长期振荡上行是给散户发钱,空仓等待大跌抄底机会!!!

慢牛趋势不变,长期振荡上行是给散户发钱,空仓等待大跌抄底机会!!!
20/7/30

月K双底,今年大盘行情必然是好的

4000点应该大概率事件。
20/7/30

今天指数集体震荡调整,尾盘指数全部翻绿

板块上来看,疫苗概念趋势加速,水泥板块表现强势,券商、科技、军工板块调整,午后,农业股走强,免税概念活跃。整体来看,市场仍是震荡行情,延续强者恒强格局 ...
20/7/30

两次跌近缺口,两次都被拉上来了

仿佛缺口就是那吃不到的鱼饵,都以为马上要补缺口了,纷纷出货防跌,结果却是轻易交出了筹码。之后再追高踏空,又被收割一轮筹码。
20/7/30

洗个半年再上攻3587这个点

洗个半年再上攻3587这个点
20/7/30

大盘今天要想红,还得靠财通证券,哈高科

疫苗,农业,黄金,周四周五不变的主题
20/7/30

用振荡消化大涨之后的筹码,可以说是"慢牛”走势的最佳选择!

用振荡消化大涨之后的筹码,可以说是"慢牛”走势的最佳选择!
20/7/30

一日游行情,存量资金搏反弹出逃!

一日游行情,存量资金搏反弹出逃!
20/7/30

一路震荡下行,出货的出货,洗盘的洗盘,很是热闹

大部分散户只能瞪眼或者像没头苍蝇一样。
20/7/30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创业板高开幅度大,高开不追

综合看,今日先修复下再尝试反弹,反弹继续补量才好,否则容易冲高回落。操作上,继续反弹量不足,则短期先减仓,等调整再找接回机会。沪指今日支撑3270-3250, ...
20/7/30

量能不错,慢牛行情持续中,继续震荡上行

量能不错,慢牛行情持续中,继续震荡上行
20/7/30

今天站稳了才是散户入场的机会,今天不站稳……

今天站稳了才是散户入场的机会,今天不站稳……
20/7/30

炒股不能全靠技术指标,要有大格局

炒股不能全靠技术指标,要有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