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5

优质股涨了N倍,垃圾股涨幅也不小,估值都不便宜了

价值回归形成共振杀跌,好股价值回归垃圾股送进地狱。现在所有股票都没有留恋的意义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25 21:08 by mhuah
20/7/25

请记住现在是牛市,每次大跌都是你上车的良机

散户最可怜之处就是大跌不敢买,大涨敢于追,不套你套谁?
20/7/25

大环境已改变,普涨的行情没了,只有结构行情了

疫苗股是主线,如果连疫苗股都撑不住,那市场就进入冰冻期了,目前最好是持有现金,毕竟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20/7/25

上半年喝酒吃药行情结束

1.上半年喝酒吃药行情结束,主力在不断下跌中出货和回调;2.科技股近期打压等新资金入货,入货后下半年还是拉升的主力;3.上述这些股票跌了指数怎么办?不能过分 ...
20/7/25

震荡下行,目标位2800,期间会有数次反弹

然后重回2019年指数区间
20/7/25

居然还有人说牛市?

盘面热点全无,大资金边打边撤,十天不到两根长阴,还号称牛市急跌,反弹的力度弱得可以,哪里来的牛市。周一明显又要大幅缩量,哪里来的承接盘。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25 14:53 by m82564697
20/7/25

看好辽宁成大创历史新高的理由

1.2020年就国外的疫情控制方式,疫苗没有出来前无法控制,炒疫苗的研发概念。2.龙头炒作顺序:万泰生物——康华生物——康希诺-成大生物。3.2021年1季度疫苗研发 ...
20/7/25

致某个赌鬼

我在等着你,看你怎么死!
20/7/25

下周机会不错,积极做多,这一波很可能突破3500

下周机会不错,积极做多,这一波很可能突破3500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25 11:07 by 貔貅19811215
20/7/25

创业板下跌极限是2350点,大盘的下跌极限是3050点!

任何一只股票涨高了势必要调整,任何一只股票跌多了也会反弹或反转上涨!只要你不买垃圾退市股,不买涨的太高的股票!买一些有有业绩支撑,买有未来前景,有主力 ...
20/7/25

回调到3100或者3170附近就可以入场

不会选择股票的,选择指数!回调之后,第一个中期目标3800附近,第二个4800附近,泡沫顶部区域在5600-6000附近!
20/7/25

到底是M双头,还是W双底等下周验证!

市场行情是一天天走出来的,不是某些人天天猜出来的
20/7/25

本轮牛市是必然的必然,大概在2023年

1,首先不要恐惧,本轮牛市是必然的必然,大概在2023年。天时地利人和全部具备,大涨启动的信号是新高科技企业普遍业绩利好实现。2,牛市不是一蹴而就的,不是从 ...
20/7/25

沪指经昨日回调,本轮走势已十分清楚,形态上可以有几个解释

1.自2646-3406为一浪上升,3406-3209为二浪回调,3209-3381-3184为三浪abc的ab底,下周走c上升。若此分析成立,本轮上升可达6000以上。2.因2648-3406为5浪上升, ...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7-25 08:37 by 谭倩
20/7/25

银行板块,两桶油几乎回到启动之初的位置

回调基本到位,券商保险往下还有一定的空间。银行板块两桶油接下来是筑底阶段。这两个重要权重板块的走稳将对大盘的回调有缓冲作用,大盘难有大阴线的回调,以缓 ...
20/7/25

本周大盘选择急跌普跌方式,指数来到3181缺口附近

日子还是要过的,股市涨涨跌跌见多了。情绪化的急涨快跌行情,不利于证券市场补短板,推进改革创新的。中国的家庭资产证券化提高是必然趋势。趁着股市调整,洗牌 ...
20/7/25

高抛低吸谁都懂,为什么还是会亏钱?

心里想着要高抛低吸,实际操作下来就变成了高吸低抛呢
20/7/24

这是对前几天外围利空的消化,还有3天,大盘重回升势

这是对前几天外围利空的消化,还有3天,大盘重回升势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24 22:11 by 步步为营88888
20/7/24

盯紧超跌的权重股 逢低果断买入

这场下跌,就是洗盘的性质,只要这一点是确定的,就没必要害怕,从哪洗下去的,还涨回到哪,而且还会继续上涨。当别人被连续的暴跌吓住的时候,咱们心里要有数。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24 22:08 by 步步为营88888
20/7/24

牛早就走了,接下来将是又一轮慢慢熊市!

其实今年的牛市2月份就启动了,殊不知医药、消费、科技,特别是中小创已经牛了大半年了(大部分都是连续5个月的45度上扬),7月初就是牛市的尾声。7月初上证指数 ...
20/7/24

下一个交易周依旧是震荡反弹,少操做,多观察!

下一个交易周依旧是震荡反弹,少操做,多观察!
20/7/24

洗盘没有结束 下周可逢低买入

从技术上看,还没有跌到位,今天下跌128点,空方力道正盛,不要接刀,周末不出重大利好的话,则下周仍会继续下跌,是逢低买入的好时机。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24 18:2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7/24

不要认为跌了这么多就可以抄底了

3000还没有到呢!2850还没有到呢!反弹中下跌,各个成本位都能有接盘者,好过直接下跌引起市场恐慌要好。而且人性也有侥幸心理,部分人认为差不多了。说句可能引 ...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7-24 17:57 by 为了生存,为了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