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9

大盘调整基本到位 第二波上涨随时开启

这波大盘调整到20天线基本到位,30分钟级别以内级别底背离调整接近尾声,由于60分钟级别没底背离,不排除有可能跌破3181做全分时底背离在上涨,只要周线3152缺口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9 20:1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7/19

周一必定在券商的带领下高打高走一路扶摇直上!

周一必定在券商的带领下高打高走一路扶摇直上!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7-19 20:1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7/19

周五的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止跌要看反抽的K线组合来决定

周五的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止跌要看反抽的K线组合来决定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9 20:1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7/19

从周初冲击3500点,到全周结束险守3200点

本周上证综指的表现犹如过山车,市场情绪随之大起大落。在多位券商人士看来,A股向上趋势仍未发生变化,预计下周股指将逐步止跌,大消费和科技股依旧是值得关注 ...
20/7/19

都觉得下面两个缺口有支撑,真正的支撑在下面2800-2900的小平台

再来一根大阴线两个缺口就轻松不存在了
20/7/19

大盘目前位置选股很重要,好股和热门股已经高高在上

如果买入利益小风险又大,我建议买一些还未大涨的股票,如果大盘真要回调,风险也小,要是真牛市到了,这次大涨应该轮到湖南黄金……。因为湖南黄金在底部已经7 ...
20/7/19

下周一,在利好的影响下应该会有高开冲高过程

只要上证指数不能有效站上3280点,日线级别趋势线都持续向下,但60分钟级别会逐步抬高,直至来到高位区。一旦量能萎缩,60分钟级别趋势线就会再次掉头向下,调整 ...
20/7/19

周末真是有些好消息,主力又开始磨刀了

我觉得可以等等,毕竟这波韭菜刚割完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9 14:50 by k02287927
20/7/19

逢低加仓,加仓,加仓,真正的危险在4000点左右

逢低加仓,加仓,加仓,真正的危险在4000点左右
20/7/19

券商是A股牛市发动机

周末关于3万亿元险资入市和证监会鼓励券商并购重组等重大利好,将在周一开始再次由券商及大金融板块发动第二轮上涨趋势!拭目以待!
20/7/19

坐等回踩3000,回踩确认后看到3800

若回踩踩空3000,看到2800。周期一个月。
20/7/19

个股的牛市已经结束了,底部大概在2200点附近

个股的牛市已经结束了,上证指数既使再有所反弹,相信这次下跌最终还是会跌破2440点,底部大概在2200点附近。
20/7/19

从上周冲击3500点,到周五结束3200点,表现犹如过山车

情绪随之大起大落,预计下周二股指将逐步止跌,大消费和科技股依旧是值得关注的主线……
20/7/19

超过预期的调整已经结束了,礼拜一开始慢牛行情

超过预期的调整已经结束了,礼拜一开始慢牛行情
20/7/18

下周科技和券商双轮驱动

1,周末消息,科创板6只新基金获批,且都是一线大牛基金公司。上周刚批了4只科创etf,紧接着又批科创基金,这是要把科技搞上去。2,周末消息,发文鼓励证券公司 ...
20/7/18

呵呵,羊群效应!还在喊牛市?

罕见公募集体加班!基金申赎暴增,运营部连续多日加班,快进快赎,基金经理直呼管理难度加大
20/7/18

上半年时间医疗已经涨的很高

白酒消费板块的涨幅由于央视对贵州茅台的批评,也会被压下去。军工有色煤炭最近也涨的很高。下半年是风电板块的利好兑现时间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8 18:15 by 康美药业
20/7/18

业绩好,年年都有分红的公司才是好公司

大盘涨个股也会涨,业绩差的,每年不分红,大盘跌,个股大跌,大盘涨个股大涨。
20/7/18

虽然不认为是牛市,但大盘的的确确突破了6124点以来的月线趋势线

这条趋势线是相当重要的,5178点的牛市就是倒在了这条趋势线上,并且3587点以来所有的高点都被这条趋势线压制。7月初市场突破月线趋势线,首选是代表有一段大行 ...
20/7/18

很多人亏损的原因就是一天都停不下来,每天都要操作

但你要知道,有些时候、市场不好操作的时候,停下来休息也是赚钱,因为不亏钱就是赚钱。很多人也许明白这个道理,但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所以,千万不要为了交易 ...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7-18 12:3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7/18

大阴线后出现十字星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连续三根中或大阴线已经形成下跌强势,一个十字星不可能止得住下跌,应是下跌中继。现在很多上市公司的业绩不好、亏损的很多,是带有炸弹的,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8 10: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7/18

中芯压垮了牛市吗?中芯有多重?

相比科创板首发解禁,新三板32家7月底上市,中芯就真只是一根稻草,后面的才是铁捧!
20/7/18

下周大盘重返3300,妥妥的!!!

下周大盘重返3300,妥妥的!!!
20/7/18

周一寒武纪上市,估计和中芯一样要把大盘带跌!

只是幅度没中芯上市那天那么大!小心了,或许这次就是一个披着牛皮的熊!这2天成交量明显萎缩,说明大家都在装死!下周总体大盘向上找高点!到达某一高点一些解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18 09:09 by HFD1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