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8

下周一,大盘冲击3800,周末放利好,国家队是吃饱了

下周一,大盘冲击3800,周末放利好,国家队是吃饱了
20/7/17

券商的盈利能力不用说,银行的盈利能力更不用讲

银行若持有了证券牌照那就是利加利,未来行情很可能由银行证券引领,密切关注银行证券概念。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7-17 20:34 by 才知道
20/7/17

现在的行情,绝对不是牛顶之后的下调

因为场外还有大量的钱!要上升到调整之前的高点,至少要3~6个月的时间,让大批的散户割肉之后才能穿过该点,之后再拉升逼空,周而复始直至牛顶(场外再也没有超 ...
20/7/17

此轮上涨不是牛市的开始,而是牛市的阶段尾声

其实牛市从2019牛已经开始,以创业板及科技股为代表已经大涨,翻倍股遍地都是,此次券商为代表的上涨其实是低估值在修复,修复差不多了,牛也应该休息一下了。
20/7/17

下周多空双方仍然互相不让,但空方更有优势

周收盘3214.13,下跌169点,周跌幅5%,几乎吞噬上周阳线。下周多空仍然互相不让,但空方更有优势。从今天的光大证券跌停板可以看出端倪,空方力量巨大,光大证券 ...
20/7/17

缩量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止跌企稳?

上证指数微涨0.13%。收了一个明显低位缩量震荡十字星。如何看待这一根缩量的十字星?我认为它作为见底的信号更为明确一些。今天盘中10:30之后,证券板块开始下杀 ...
20/7/17

现在很多人一涨就哈哈哈,还没几毛就喊着要跑,就怕多拿一会儿就跌了回去

然而经常遇到的是买入就跌,一跌就害怕,想割肉。频繁的交易增加了手续费,也降低了胜率,所以投资前要想清楚该买什么样的公司。我们的心里该想清楚我们是来投资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7 18:23 by Song888
20/7/17

牛市基本告一段落,后面又是漫长的震荡行情

缺口争夺战将消耗主力大部分力气,空头将不断反扑,散户多看少动!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17 15:49 by 步步为营88888
20/7/17

怎么感觉大盘暴跌并未完呢,目前只是反抽一下,且力度不够呀

怎么感觉大盘暴跌并未完呢,目前只是反抽一下,且力度不够呀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7-17 15:41 by 獾猫小屋
20/7/17

继续享受大盘震荡逢低吸纳带来的福利吧

现在是该胆大的时候……7-13号大盘上涨是该害怕的时候……不要弄反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17 15:39 by 步步为营88888
20/7/17

证券股,白酒股可以在自选股里删除了!

证券股,白酒股可以在自选股里删除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7 15:35 by 步步为营88888
20/7/17

没有T+0,就没有当天的风险搏杀,会加大第二天的风险

属于不正常走路,第一天落一脚,第二天走一脚,两天走别人一天的路,风险更大!市场更扭曲。涨跌停板更是凶残,涨停板驱赶一切赶车的人,跌停板闷杀一切在车上的人!
20/7/17

银行股张家港行、苏州银行进行二浪杀跌

苏州银行破位反弹径线位无果。券商股资金流出排行第一,这种行情应该是从哪里来还回到哪里去,这几天一切的信号都是那么无力,隔天都是被闷杀,中泰证券上榜隔天 ...
20/7/17

周五要么大涨,要么被恐慌盘冲垮,已经到底线了

周五要么大涨,要么被恐慌盘冲垮,已经到底线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7 09:14 by 獾猫小屋
20/7/17

大盘连跌三天,情绪已经得到释放,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很有限

1.牛市还是牛市,趋势没有破,今天可以抢反弹,但仓位一定要轻。2.大盘预计在3160附近止跌反弹,3190附近可以逐步买入,再次建议不超过三成仓。3.只要趋势不破,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7 09:12 by 獾猫小屋
20/7/17

今天要涨,恭祝各位韭菜再次入套!

今天要涨,恭祝各位韭菜再次入套!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17 08:50 by luobiao999
20/7/17

谢谢大盘给的回调机会,目前已经调仓换股配置到位

仓位基本昨天满仓,后续持股不动
20/7/17

本轮行情继续调整,又是慢慢熊途路

再去2800,跌破3000慢慢吸筹。
20/7/16

又见自己

淇滨拿了两个分红多,今天卖了一半。误以为自己了解了投资,其实不知其所以然。何谓投资?原来,只是看了几个指标而已。自以为不比从前,岂不知是缘木求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