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1

科技股将进入下一轮下跌,涨幅过大还有食品饮料!

科技股将进入下一轮下跌,涨幅过大还有食品饮料!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5、6月份应该是高息股表现的时间

重点关注股息率达到4%以上的股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蝗虫再次肆虐,新农开发4连板复制金健米业……

蝗虫再次肆虐,新农开发4连板复制金健米业……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以前是两桶油为反向指标,现在要以两瓶酒为反向指标了!

以前是两桶油为反向指标,现在要以两瓶酒为反向指标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大家记住以后就不是3千点了,2900点就过不去

再过一年以后就2800点也别想过去!十年以后2000点就是永远的顶!!!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周末有两个利空

一是银监会发文监管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不得炒楼炒股;二是禁止出借股票账户,最高可罚50万。第一条以前也说但没这次重视,第二条一般人不知道,其实就是堵住配资 ...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要跌也会突然大幅下杀,让大多数人没有跑得机会

今天没有任何下跌的因素,下午还得拉起来。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看到中信周末一边唱多,一边大量增空单,就知道这周怎么回事了

看到中信周末一边唱多,一边大量增空单,就知道这周怎么回事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抛掉科技股,换入银行股!重要的事说三遍,换入银行股!

抛掉科技股,换入银行股!重要的事说三遍,换入银行股!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上周已经走了一波行情了,这周能守住2900就可以

涨得快了反而不好,稳扎稳打吧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冲高回落,上方年线半年线压力山大

冲高回落,上方年线半年线压力山大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看看券商股的走势就知道接下来大盘会怎样

十一点前重回2900点下方,全天冲高回落。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牛才刚起步,不要在半山腰被扔下了

牛才刚起步,不要在半山腰被扔下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鱼尾行情了,技术不好的就逐步空仓观望

技术好的做补涨,高位的不要乱买!搞不好就利润回吐!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周五美股继续大涨,纳斯达克更是连涨5天,几乎快要回到新冠疫情的指数

日经指数今天走高,外围走势一致,多头很强势。今天大A预计继续走强。推荐大洋电机,底部加业绩预增,如果说去年是氢燃料电池横空出世的一年,今年应该是启动元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上周五美股高开高走,对A股也是一个利好

但整体看,上周A股已经提前表现,这里还是要谨慎一点,最好还是先确定主线机会,再看量能能不能跟上,如果今天几个高标股能够继续表现,那么回落的风险会降低,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沪市右侧交易信号发出5个月了,日线周五也发出了今年第二次做多买入

应该说多头已无路可退,有效突破3000点到了最后时刻!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5-11 15:4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A股本轮牛市顶部大概在7000点左右

A股大趋势终是要上万点的,而且不需要太多年。下轮牛市!知道现在发表这样的看似惊人的观点,2亿股民里面没有几个人会信,不信的人不懂,信的人都是悟透了的人。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5-11 06: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真金白银投入股市才能清楚的明白市场的残酷和人性的缺陷

投资亦如人生是一场无法预知未来的修行,只有不断吸取经验取得进步方能步步为营。先学会生存,再考虑赚钱。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06: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下周大盘开始调整,今年的行情不足以支撑大盘上3000点

越涨风险越大,建议空仓观望。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06:4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如果你认为现在是牛市,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

如果你认为是熊市,每次反弹的高点都是离场的契机,现在已经到了波段高点,是牛是熊你准备好了吗?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06:3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央行一季度的货币政策报告,很多人不大在意,但信息量很大!

相比去年四季度,这一次央行的措辞、表态“大有不同”。最重要的一句是,“坚决不搞大水漫灌”的表述没有再出现,去年四季度还强调了,这种改变意味深长。央行最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06:3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下周银行证券估计会拉动上涨,带动大盘上3000了,开会好看点

最近政策都在利好银行证券大金融股,这样才能拉动大盘,科技股已经炒烂了也拉不高大盘,根本没用,都是私募游资捞钱。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5-11 06:3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炒股最困难的不是选股,也不是买卖,而是等待

等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漫长的过程我们需要的是耐心,抑制住自己内心的那份不安和焦虑!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5-11 06:3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5/11

你如果能在股市熬十年,你应能不断赚到钱

资本市场有个说法:“你如果能在股市熬十年,你应能不断赚到钱;你如果熬了二十年,你的经验将极有借鉴的价值;如果熬了三十年,那么你退休的时候,定然是极其富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5-11 06:28 by 凯迪拉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