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8

请问南华期货后续会怎么走?25的成本

请问南华期货后续会怎么走?25的成本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4-18 12:0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8

缓慢上涨是有连续中长阳的波段出现的

出现连续中长阳的形态,就要换个上涨模式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8 12:0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8

又到了这个震荡小熊的2800点,下个星期一好比一个生死局

跌破2800点,或者直奔3000点。然后3000点又是个关卡……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8 12:0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8

今天模塑转债转股溢价率77%,正股模塑科技也没有涨停!

哪位大神帮我分析一下为何转股溢价率可以达77%?是什么原因?即使看好后市也不可能溢价这么高!!将来这么高溢价率的债如何兑现?#模塑科技#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4-18 07:5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8

大涨的都是高位股,目的是吸引你们接盘

会压着其他股的,不然你们怎么会去接盘呢。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4-18 07: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8

截止上午收盘:沪深港通资金,净流入70亿元

大盘热度62%。上涨2252家,下跌1207家,平盘245家,停牌10家。涨停48家,跌停3家。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震荡上扬,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盘中数字货币概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8 07:4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8

北向资金一直在流入,大气豪气霸气,万人敬仰

北向资金一直在流入,大气豪气霸气,万人敬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8 07: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8

政策暖风早已说明,向上突破,满仓持股待涨!

别人恐惧我贪婪!!发钱时刻!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8 07: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8

外资主力持续流入,内资主力加速出逃!

外资主力持续流入,内资主力加速出逃!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8 07:4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今日大盘缩量下跌,跌幅不大!

今日大盘缩量下跌,跌幅不大!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7 08:1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爱尔眼科是否具有长期发展的基因?

爱尔眼科是否具有长期发展的基因?
回复:13 最后回复:2020-04-17 08:1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明天下跌概率大

连续几天没有冲过2850点阻力位,明天将继续下挫,除非放出成交量,今天大盘板块数字货币,特高压,新冠病毒强势。数字货币将是近期一个热门板块。今天操作加仓: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7 08:1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真心希望它在2800点横盘半年,薪水全部低位建仓!!

真心希望它在2800点横盘半年,薪水全部低位建仓!!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7 08:1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成也券商,败也券商,希望今天的券商不要再拖后腿了

成也券商,败也券商,希望今天的券商不要再拖后腿了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4-17 08:1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美股已彻底反转,迟到的春季攻势!

美股已彻底反转,迟到的春季攻势!
回复:10 最后回复:2020-04-17 08:1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底部逐步抬高,顶部逐步降低,变盘关键点到了

很多人觉得向下,个人倾向向上。很多人认为美股向下会牵引大a向下。但是大a近期已经走出独立步伐。一季度数据不好看,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欧洲数据会好看?至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7 08:0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小幅震荡,股市涨还是跌?不如换个思路!

周四的股市行情,跌跌撞撞中中迎来了收盘。昨日尾盘跳水,今天开盘悲观情绪蔓延,开盘半小时方有所缓解。可稍后指数下跌,信心再次受到打击。最终在一波三折中走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4-17 08:0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中信两券商合并不是传说,看看当年神车合并前的走势

中信两券商合并不是传说,看看当年神车合并前的走势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4-17 08:0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考虑到周五可能又几家IPO,明天大盘估计也不敢上

与其明天跑,不如今天跑。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04-17 08:0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不具备大涨的基础,上证50三四个缺口,跌起来可要跌死人

不具备大涨的基础,上证50三四个缺口,跌起来可要跌死人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4-17 08:0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金融护盘,指数稳定,积极做多,技术牛开启!!

金融护盘,指数稳定,积极做多,技术牛开启!!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4-17 08:0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这两天靠着中信两证券提着气,有点要死不活的走势?

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很有几个指数走势类似上升楔形,一旦不能加速向上,技术上向下是大概率?!大盘跌幅和成交量都说明不是牛市,那么有多少的逻辑炒作证券?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4-17 08:0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7

模拟炒股大赛进入前一、前二发贴纪念下

这次能进入前十,就再发贴发福利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4-17 08:0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6

格力电器回购价格内值得买入吗?

格力电器回购价格内值得买入吗?
回复:14 最后回复:2020-04-16 07:4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4/16

石大胜华仍在加速下跌中,熬不住了,是割肉或是躺尸?

石大胜华仍在加速下跌中,熬不住了,是割肉或是躺尸?
回复:13 最后回复:2020-04-16 07:42 by 凯迪拉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