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0
今天缺口已补,后面该是震荡二次筑底,不破前低,行情开始
20/3/30
明日大盘还会先反抽上方缺口2772附近,再继续下行,去补下一个缺口2660附近!不排除这周创新低的可能!唉,多事之春~关注量能变化!
20/3/30
目前全球政策底、流动性底均已出现,疫情底和经济底尚未出现。在经济底夯实之后A股将重新回归它原有的上升轨道中去。摘自某券商。
20/3/30
中医在这次疫情中的位置非一般,外国缺乏中医怎么办?
20/3/30
目前看下方空间也是不大,就是市场这几日的表现看,短期折磨人的走法所以短期谨慎中前行,中长期看这个位置附近是机会
20/3/30
创业板在回补缺口,今晚美股将继续跌,A股明早急杀可以抄底进场
20/3/30
创业板和中小板是杀跌的主力军,目前依然是严重杀个股的环节
20/3/30
没想到昨晚涨了接近20美元,凌晨三点20左右赶紧抛了,美国股市会怎么走,大家可以来此贴建楼交流一下吗?[ 本帖最后由 m15149841 于 2020-03-11 15:40 编辑 ]
20/3/30
九鼎新材已套20个点,请哪位大神指点一下,下周该如何操作?
20/3/30
我们缺口尚未回补,外围还没有二次探底,目前指数很难一口气上去。下周操作:不要看连板股,也不看科技股,主要看黄金和消费两个大板块。
20/3/30
明日关注医药股,特别关注呼吸机生产类公司,另原料药生产企业也可关注:理由口罩被炒过了,呼吸机前期被忽略,还有印度封国,导致原料药需求快速转到中国!
20/3/30
主力好不容易在顶部把筹码抛出去了,难道隔一个月再拉上去把筹码买回来吗,少数核心标的可能会再回去,毕竟各方面都好的机构会报团撑上去,那些跟着爆炒的一大部 ...
20/3/30
大宵都不讲话了……2700点上下震荡挺好,恢复生产第一位,要吃饭啊!
20/3/30
现在A股真的是惊弓之鸟,晚上看外盘股市,白天看外盘期货指数。行情跟着别人走,一点没有自己的个性,又回到了我们熟悉的A股。太难太难了!
20/3/29
散户肯交出筹码了,主力就拉上一泼,散户开始大量涌入了,行情就结束了,这就是股市,不可能每个人都赚钱,80-90%的财富集中10-20%的人手中,什么?你说你是投资 ...
20/3/29
我们这边虽然不会跟着猛跳,但也不会独立往上走,慢慢的往下磨,磨的市场没脾气了,把顶一字、把玩接力连板的都杀的生无可恋了,或许不需要什么好消息,跌的足够 ...
20/3/29
请教高手新农开发今天为啥突然跌停?这个就是跑路还是调整?
20/3/29
川普:Make America number one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