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0

今天缺口已补,后面该是震荡二次筑底,不破前低,行情开始

今天缺口已补,后面该是震荡二次筑底,不破前低,行情开始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20:1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2722.44缺口依旧没有完全补上!

明日大盘还会先反抽上方缺口2772附近,再继续下行,去补下一个缺口2660附近!不排除这周创新低的可能!唉,多事之春~关注量能变化!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20:1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A股市场底形成需要“四个底”

目前全球政策底、流动性底均已出现,疫情底和经济底尚未出现。在经济底夯实之后A股将重新回归它原有的上升轨道中去。摘自某券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20:1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中医在这次疫情中的位置非一般,外国缺乏中医怎么办?

中医在这次疫情中的位置非一般,外国缺乏中医怎么办?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30 20:0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中期看,沪指基本在2700-3100附近的区间

目前看下方空间也是不大,就是市场这几日的表现看,短期折磨人的走法所以短期谨慎中前行,中长期看这个位置附近是机会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3-30 13:3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创业板在回补缺口,今晚美股将继续跌,A股明早急杀可以抄底进场

创业板在回补缺口,今晚美股将继续跌,A股明早急杀可以抄底进场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3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现阶段要么别玩,要么小仓位参与韧性好点的医药医疗板块

其次农业食品消费类题材!其余一概不碰为佳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3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没有实质性的利好,这个走势已经非常不错啦!

没有实质性的利好,这个走势已经非常不错啦!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3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明天必跌无疑了,周末没有实质性利好,反而外围越来越失控

经济预期越来越差,直接跳空低开,低开低走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30 13:3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创业板和中小板是杀跌的主力军,目前依然是严重杀个股的环节

创业板和中小板是杀跌的主力军,目前依然是严重杀个股的环节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前天晚上美股崩盘,凑钱在实盘买了一手苹果

没想到昨晚涨了接近20美元,凌晨三点20左右赶紧抛了,美国股市会怎么走,大家可以来此贴建楼交流一下吗?[ 本帖最后由 m15149841 于 2020-03-11 15:40 编辑 ]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九鼎新材已套20个点,请哪位大神指点一下,下周该如何操作?

九鼎新材已套20个点,请哪位大神指点一下,下周该如何操作?
回复:13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市场回踩缺口的意愿已经很强烈了,一定注意风险,控制好仓位

我们缺口尚未回补,外围还没有二次探底,目前指数很难一口气上去。下周操作:不要看连板股,也不看科技股,主要看黄金和消费两个大板块。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周末两天有多国向中国订购口罩

看来这不值钱的东西又要拉进去一波资金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周末降息预期落空,国外疫情加重,明天大盘难有起色

明日关注医药股,特别关注呼吸机生产类公司,另原料药生产企业也可关注:理由口罩被炒过了,呼吸机前期被忽略,还有印度封国,导致原料药需求快速转到中国!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周末一点利好都没有,下周又悬了!

周末一点利好都没有,下周又悬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新股猛于虎,为啥最近没中签新股呢?

新股猛于虎,为啥最近没中签新股呢?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创业板可能不会再出现二月份的单边行情了

主力好不容易在顶部把筹码抛出去了,难道隔一个月再拉上去把筹码买回来吗,少数核心标的可能会再回去,毕竟各方面都好的机构会报团撑上去,那些跟着爆炒的一大部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庄股,概念股的主力都在出逃,下周又得回跌调整!

大宵都不讲话了……2700点上下震荡挺好,恢复生产第一位,要吃饭啊!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中国石油最近不断创新低,短期内会有反弹吗?

中国石油最近不断创新低,短期内会有反弹吗?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30

想到周末外围疫情坏消息可能比较多,没想到今天就直接先跳了

现在A股真的是惊弓之鸟,晚上看外盘股市,白天看外盘期货指数。行情跟着别人走,一点没有自己的个性,又回到了我们熟悉的A股。太难太难了!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30 13:2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9

所有的行情都取决于资本博弈

散户肯交出筹码了,主力就拉上一泼,散户开始大量涌入了,行情就结束了,这就是股市,不可能每个人都赚钱,80-90%的财富集中10-20%的人手中,什么?你说你是投资 ...
20/3/29

大方向还在向下,外围即将二次寻底

我们这边虽然不会跟着猛跳,但也不会独立往上走,慢慢的往下磨,磨的市场没脾气了,把顶一字、把玩接力连板的都杀的生无可恋了,或许不需要什么好消息,跌的足够 ...
20/3/29

请教高手新农开发今天为啥突然跌停?这个就是跑路还是调整?

请教高手新农开发今天为啥突然跌停?这个就是跑路还是调整?
回复:7 最后回复:2020-03-29 15:08 by 亚森传媒
20/3/29

纪念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突破8万

川普:Make America number one in the world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03-29 14:56 by m2650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