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8

根据大盘量能是缩量整理,本周是弱反弹行情

下周将是回落探底行情。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8 07:2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8

大盘缩量一波三折,周末能来利好吗?

3月27日(周五)隔夜美股继续暴涨,道指涨幅超6%,欧洲市场普遍收红盘。沪指高开低走,午盘券商、高铁、钢铁基建等权重拉升,指数一度创本周反弹以来新高突破280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8 07:1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8

单边下跌和单边上涨都是很短时间的,更多的是震荡

这段时间总体跌幅有点大,反弹前一般会有一个大跌,所以准备好子弹,下周初就要大跌了,大跌后那就要冲击2810短期阻力,冲过后向2900点进攻。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8 07:1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7

下周必有大跌,看看这几天的所谓的反弹,有什么股票走出反弹的样子了?

下周某一天没拉起来的全部都得扣回去!再创新低辉煌!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7 15:2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7

上证指数短期分析及今日走势预测

至大盘触及2646点以来,现已确认反弹,此轮反弹目标点2858点(误差可能在3个点内),待到反弹至此目标点后,会进入短期的盘整,以决定是否上攻,能不能攻破上方压 ...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7 15:2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7

没有银行券商当领头羊大盘就是涨不起来

没有银行券商当领头羊大盘就是涨不起来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3-27 15:2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7

每天反弹都是缩量的不要追高,而且下面还有缺口没有补,肯定有要回补的

每天反弹都是缩量的不要追高,而且下面还有缺口没有补,肯定有要回补的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7 15:2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7

大A蓄势后攻击2800一线即将开启!

简单分析:1,今日缩量震荡调整了1天,明日或下周一便有机会迎来第二小波攻击至2800-2850一线,而后可能再次折腾。而后有望攻去至2900-2950强阻力区。这波大概预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7 12:0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7

2500点开始逐步建仓避免后期踏空!非常时期需谨慎!

如果有幸能到2300,闲钱抄底无疑!不借钱,不融资。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7 12:0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7

上证指数目前是一个下跌中继,抄底等下周后半周

2600附近上重仓,跌就买,低吸高抛,反复倒腾。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7 11:5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7

大家再等等,成交量越来越少,等到不足1000亿底就到了

大家再等等,成交量越来越少,等到不足1000亿底就到了
20/3/27

炒股亏损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原因是低位轻仓,高位重仓,频繁买卖

股市想盈利其实很简单,不要想每天都盈利,一辈子赌赢一两次就够了,当股市遇到重大挫折低到足够低的位置要敢于重仓赌身家只要成功一两次,人生轨迹就会大幅改善 ...
20/3/26

今天暴跌是肯定的不然涨不了散户太多,只有暴跌洗盘才能继续反弹上涨

今天暴跌是肯定的不然涨不了散户太多,只有暴跌洗盘才能继续反弹上涨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6 20:57 by 步步为营88888
20/3/26

生益科技和沪电股份哪个更具有投资价值?

生益科技和沪电股份哪个更具有投资价值?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3-26 20: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协鑫集成今天换手率真高,大家怎么看待明天走势

协鑫集成今天换手率真高,大家怎么看待明天走势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20:4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浙江永强下跌这样厉害,会有支撑位吗?

浙江永强下跌这样厉害,会有支撑位吗?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6 20: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耐心等待,大A股横盘还得到五、六月份,三季度才有上涨行情!

耐心等待,大A股横盘还得到五、六月份,三季度才有上涨行情!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20:4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大盘再次跌破2600点的概率很小,创业板跌破1700点概率也很小

那么现在基本就在底部区域,但是3、4、5、6月一定震荡缩量阴跌盘整的走势,大盘不久4、5、6月会不断出现年内地量,选好股票,长线逢低买入干就完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20:4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欧美股市反弹即将结束,大A该涨不涨,2440点见

欧美股市反弹即将结束,大A该涨不涨,2440点见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20:4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缩量成这样下来,大家千万别参与

等到2450附近再说。缩量反弹就是等着让你接盘呢!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6 14:5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普通组可以设置排名奖励吗……

普通组可以设置排名奖励吗……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3-26 13:42 by 今生只此一个爱人
20/3/26

沪指2650点可能还要确认一下

目前而言沪指缺口还是补了心安一些,不然人们都不敢进场,这就是虽走强但量出不来的原因。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12:1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图形走势一塌糊涂,这么走肯定是要暴跌回补缺口了

大好的外围行情全浪费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6 12:1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天天拉权重,是要帮助北上资金抬轿子么?

天天拉权重,是要帮助北上资金抬轿子么?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12:15 by 凯迪拉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