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6

A股是独立行情的,A股的弱反弹结束

A股的向上跳空有什么时候不回补?回头磨底的概率较大,且把底磨穿的概率也大,因为它的量太大。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12:1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大家注意了,今天低价股开始活跃!

绩优、减亏的可大胆介入!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10:4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2020年A股2646跟2019年的2440的区别?

通过数据我们可以清晰的对比出,相比19年初的底部,当前低位沪深300指数上涨了19.07%,同口径下净利润上涨了10.53%,而估值市盈率上涨了6.43%,市净率上涨4.31%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10:4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下一个上涨坡段还需要耐心等待

今年是大盘的财年,特点是月份和日子的涨跌幅度会加大,暴涨暴跌家常便饭。大盘见财官多暴涨暴跌,这是铁定的规律。今年有几次坡段牛和坡段熊,总体只是牛短熊长 ...
20/3/26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 ...
20/3/26

亏钱的时候往往不是在顶部,而是在抄底期间!

亏钱的时候往往不是在顶部,而是在抄底期间!
20/3/26

今天预计是个倒“V”字形走势

今天预计是个倒“V”字形走势
20/3/26

采用无限子弹法,美联储这是铁了心要托底了

从这点看,美股也许资产价格就稳住了,想想,有一个无限现金流的买家,谁卖都接,这样市场肯定就不会崩盘了。这样的宽松大法,已经超越了08年的救市水平。但是后 ...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6 08:5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炒A股的人都知道,股票的顶部不会超过三天!股票底部不会少于三年!

炒A股的人都知道,股票的顶部不会超过三天!股票底部不会少于三年!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6 08:5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为什么农业板块近期走的不错

为什么农业板块走势最近很不错,而*ST敦种(600354)同属农业板块但出现了连续跌停板走势,有没有大神知道其中的玄机呢?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6 08:5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今天这59个点的向上缺口,就是多头部队进攻的号角

三日内不补,可视为反抽总攻,后市可看高一线。若回补,则会功亏一篑,无功而返,或者视为佯攻。个人认为,现阶段还不具备大幅上攻的条件,所以,后市不必奢望过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6 08:5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请问辽宁成大怎么操作,17.5的成本?

请问辽宁成大怎么操作,17.5的成本?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03-26 08:5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6

建议大家在无限QE的火力覆盖下尽早撤离

美联储开启无限“QE”的地毯式轰炸,拉高美股止跌股市的下杀,引爆b浪反弹,但是其实际是一种“内虚”的轰炸,无限扩表只会深化危机,其扩表目的是通过美元国际 ...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6 08: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大盘只是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弹,不可能就一去不回头的下跌,很正常

但是吹上3500就有点过了,反弹就是反弹,还会下去的,只有周线级别的反弹才值得参与。继续玩耍看戏。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19:2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科技板块调整基本到位,明天可能迎来最后一跌,而且可能不会破位

科技将迎来反攻,但不一定会见前高,前期套在最高点的不一定会解套,可以趁跌下来的时候补仓拉低成本,然后再逢高减仓。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19:2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今天的走势一浪比一浪低啊,感觉不太妙

今天的走势一浪比一浪低啊,感觉不太妙
回复:7 最后回复:2020-03-25 15:4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明天指数跳空低开低走,今天没卖的明天打回原形

明天指数跳空低开低走,今天没卖的明天打回原形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5 15:4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看来明天大概率回补缺口了……

要买的赶紧出货,不然明天又是一片哀嚎……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15:4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不要去猜是否到底,只等有明确反弹信号才介入

不期望赚最后一块铜板,达到目标就撤!
20/3/25

中国疫情爆发开盘大跌,之后报复性反弹,很多人认为牛市到了

结果重新下跌创新低。那么综合欧美市场,大跌之后的反弹,之后还会下跌,可能不是熔断式大跌,但阴跌肯定会滴!
20/3/25

北向资金不管补缺,一个劲买,还有一些散户也一个劲买!

大盘今天下不来,明天或一定会下来踩上一脚,那时大盘才能正常上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14:2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指数涨的不多,还是在银行保险证券上涨的情况下……

所以很多个股并没有太好的表现,还出现下跌!上午老实看盘吧,别买股票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14:2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波段下跌以来,三次高开后回补突破缺口,并且多次开盘跳空杀跌

这是重要的时间规在特定的时间内重复发生相同的事情,昨日高开回补缺口,但后来拉起已经预示结构转变,因为前几次回来就没再上去过,结构成立了,空间预期也有了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5 14:20 by 凯迪拉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