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5

美股指数终于百年一遇的向上熔断了

中信证券满仓的空单,要爆仓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今日起开始验证板后股分时交易策略

刚刚开仓买入板后股002421,成本3.76附近。分时理由:高开下杀至绿盘后,股价又被主力拉升至4%,说明高开洗盘可能性较大,现在盘中回打均线下方买入的佳点。注: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胜利精密还有持有的必要吗?

胜利精密还有持有的必要吗?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目前看来2646应该是短期日线的低点,反弹的高点大概率会超过2751点

到时再减仓,这次打算减到5成以下!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大盘回补下影线之后,仍有继续破位调整的可能

2600点附近是近期的一个重要支撑位,较为悲观的看法是调整至2478点附近;当K线没有打横走之前,对于被套之个股不要急于加仓或者补仓操作,而是利用反弹高点进行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中天科技和科顺股份怎么样,适合长期持有吗

中天科技和科顺股份怎么样,适合长期持有吗
回复:10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獐子岛怎么下跌这么多?

獐子岛怎么下跌这么多?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海格通信大家分析下还能拿吗?

海格通信大家分析下还能拿吗?
回复:7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美股沃尔玛不畏惧疫情,逆势创出新高

这是否能为A股的商业股吹响集结号?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A股明后如果出现两天的阳线就可以暂时的安好了,期待吧!

A股明后如果出现两天的阳线就可以暂时的安好了,期待吧!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外资拼了命的走,一天铁打不动流出100个亿

外资拼了命的走,一天铁打不动流出100个亿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科林电气怎么看,明天需要出货吗?

科林电气怎么看,明天需要出货吗?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3-25 07:3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银行股破位了,大盘要跌倒1600点

银行股破位了,大盘要跌倒1600点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今天大市值权重股还在疯狂的砸盘

机构所谓长期秉持的价值投资理念、再极度恐慌下也是不堪一击,那些大市值权重股平均市盈率已经5倍还在疯狂砸盘,只有机构投资者疯狂杀跌砸盘才能见大底、历史上A ...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北京君正怎么操作,割肉还是持股?

北京君正怎么操作,割肉还是持股?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今天就是预期美股可能还跌所以更狠杀跌吸筹!

等美股反弹主力会拉升出货!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全球经济受挫,股市能好到哪去!空仓观望,等待机会!

全球经济受挫,股市能好到哪去!空仓观望,等待机会!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明天大概率有个反弹,只要冲高就是跑路的机会

明天大概率有个反弹,只要冲高就是跑路的机会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真心求助几支以后可能翻倍的优良股票,大家给推荐下?

我乃小白中的小白,望大哥们多多帮助。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4月份是下跌的第13个月!4月中旬买股票一定能盈利!

4月份是下跌的第13个月!4月中旬买股票一定能盈利!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北上资金的流出,带来了机构资金的踩踏

这个踩踏或是由于客户的赎回,或是机构主动卖出。而很多机构的主动卖出我觉得可能性最大。这个又能减仓又能把责任推给外盘的时候并不多,机构不傻。所以熊市后期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欧美的报复性反弹来了,持续性有待考验,希望a股能跟上

欧美的报复性反弹来了,持续性有待考验,希望a股能跟上
20/3/25

今天大胆买入南京证券,国外疫情与中国关系不大,反向思考

总结如下:1.中国疫情基本上已收尾。2.证券公司收益于疫情影响不大。3.A股基本上已跌的差不多了。4.政策上的底也不允许这样暴跌,我们是防疫成功的国家。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5

下跌时需要保持淡定,可分批建仓,报复性上涨本周可见

下跌时需要保持淡定,可分批建仓,报复性上涨本周可见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5 07:21 by 凯迪拉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