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1

请问赞宇科技下周走势会如何?

请问赞宇科技下周走势会如何?
回复:7 最后回复:2020-03-21 17:42 by kyrksp
20/3/21

下跌途中尽是利好,上涨过程都是利空,大家仔细品味一下?

下跌途中尽是利好,上涨过程都是利空,大家仔细品味一下?
20/3/21

疫情暴发前,美国多名议员隐瞒疫情,私下抛售股票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理查德·伯尔曾在2月中上旬,美国疫情暴发、股市崩溃前,一边对公众表示美国的疫情可防可控,一边却抛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5:08 by 亚森传媒
20/3/21

大盘指数先看2400,如果守不住看2000—1800

大盘指数先看2400,如果守不住看2000—1800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1 14:23 by 星海2019
20/3/21

北向资金最后3分钟净流出51亿!

我尾盘竞价割肉每股5分钱是走对了?还是错了?周一见分晓!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1 14:01 by 步步为营88888
20/3/21

周五买进去的小散户,周一吃闷面了!一个跑不了!!!

周五买进去的小散户,周一吃闷面了!一个跑不了!!!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1 13:49 by 我要当股神
20/3/21

上证指数一年来都在年线上面运行,节后因疫情跌破年线

但超级主力凭借控盘实力很快就把上证指数拉上年线,无奈疫情在国外爆发,要再维持年线上面运行几乎不可能,于是只能弃守年线,到年线下运行,既然年线下运行,要 ...
20/3/21

请问各位603279景津环保还能持有吗?

今天买了景津环保,成本价是23.16元,买了2800股(3成仓位)。请问后市如何看待,止盈止损如何设置,请教各位大神,谢谢!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3-21 12:5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请问大连电瓷和四方精创还可以持有吗?

请问大连电瓷和四方精创还可以持有吗?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3-21 12:5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周五又成功忽悠一批散户进去接盘了,这就是喜欢紧盯盘面的后果

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只看到A股的盘面走势,忽略了盘面之外的各种因素……短期内,不要指望资本市场有什么赚钱效应,只会不断的套牢资金。宁愿踏空三百点,也不要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5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上证2550以下是黄金坑,今年收盘会站在2800-2900

上证2550以下是黄金坑,今年收盘会站在2800-2900
20/3/21

如果下周二继续走低可以抄底博反弹

如果下周二继续走低可以抄底博反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5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任何上涨都是出货好时机,疫情远没有结束,不要幻想有波段行情!

任何上涨都是出货好时机,疫情远没有结束,不要幻想有波段行情!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5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今天大盘这样涨是什么原因呢,到底了吗?

今天大盘这样涨是什么原因呢,到底了吗?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美股十年牛市见顶走熊,A股十年熊市见底走牛!

美股十年牛市见顶走熊,A股十年熊市见底走牛!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其实中国牛很多的,只是大家没踩准节奏而已

你们没发现吗?大盘到3100点左右的时候就卖掉股票去旅游,免得手痒痒。回来了大盘又到2400点左右了,就买进股票。如此周而复始,肯定赚钱且又心态极好。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今天缩量收阳,上午拉权重,下午尾盘北向流入

说明市场认可这个新低的底,个人认为有3天左右的反弹,2900是道坎,个人看到2500区间的底。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上涨缩量,下跌放量!下跌中继!

上涨缩量,下跌放量!下跌中继!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长城证券成本14,目前该怎么操作?要不要补仓呢?

长城证券什么价位出来比较好?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5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用纪律来克制人性的弱点,是很好的策略

假如一个投资者手里有10万资金想在跌破3000点加仓。如果每隔100点加仓1万股票,那么加入跌倒2000点,那共买入10万,平均成本是2450点,那么反过来,有几个观望的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现在的机构都喜欢炒作科技股,貌似与业绩没啥关系

现在的机构都喜欢炒作科技股,貌似与业绩没啥关系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早盘受外围指数大涨影响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回落

午后市场在上证50成分股的带动下回升,沪指震荡走高,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61%,创业指数上涨1.06%。临近周末,市场做多资金还是偏于谨慎,导致成交量也缩量明显,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今天可转债套20%,有同病相怜的过来抱头痛哭哈!

今天可转债套20%,有同病相怜的过来抱头痛哭哈!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大盘反弹继续,反弹到60分钟顶背离为止,反弹到清明节前后为止

大盘反弹继续,反弹到60分钟顶背离为止,反弹到清明节前后为止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1 12:4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3/21

科技股退潮了吗?

科技和基建,大家会怎么选?来请教下高人。
回复:7 最后回复:2020-03-21 11:25 by 星海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