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

搜于特这只股票适合做长线吗?

搜于特这只股票适合做长线吗?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03-20 20:09 by Super接盘侠
20/3/20

老套路,指数冲高回落,又套一批送钱的人!

老套路,指数冲高回落,又套一批送钱的人!
回复:7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4 by 亚森传媒
20/3/20

未来一周将是反弹行情,选好个股会有一定收益

5G概念,大多数短线主力,还没有完成建仓,建仓后还需要打压洗筹。建议关注超跌绩优股。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3 by 亚森传媒
20/3/20

上证50最近跌幅较大,这跟外资有关系

受欧美股市暴跌影响,外资最近有一定规模地从A股撤离,而外资此前持股比例比较集中的就是上证50成分股,故而我们看到上证50指数走势最近明显弱于创业板。中国平 ...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3 by 亚森传媒
20/3/20

本轮一定会创2440新低,暂看低至2200

本轮一定会创2440新低,暂看低至2200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2 by 亚森传媒
20/3/20

午后这一波反弹要埋一批,为何这么说?

怎么看大盘在今天明天皆不具备反弹条件,如周末没有利好,下周会下探2440,甚至更低。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2 by 亚森传媒
20/3/20

可以明确的下周有一个小反抽,估计摸一下2900往上怕是难了

下跌不止,底部不定,谨慎操作,四月是筑底阶段。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1 by 亚森传媒
20/3/20

今天这深V玩的溜,还好手里一半是券商股

今天这深V玩的溜,还好手里一半是券商股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1 by 亚森传媒
20/3/20

盘中破双底以后,多军认输缴枪不杀,可空军已经没了力气追杀

证券,科技股是多军反击的武器。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1 by 亚森传媒
20/3/20

前两天说了上证必创年前新低才能看企稳!今天基本达到预期!

也许还有恐慌性抛盘会继续杀!但我无惧了!这样的时候是翻多的时候!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0 by 亚森传媒
20/3/20

下周看量能不能跟上,没有量,一切都是浮云!

下周看量能不能跟上,没有量,一切都是浮云!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0 18:10 by 亚森传媒
20/3/20

说什么中国比全球的耐跌,我看才刚刚开始

说什么中国比全球的耐跌,我看才刚刚开始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9 by 亚森传媒
20/3/20

科林电气今天放量滞涨是出货还是洗盘?

科林电气今天放量滞涨是出货还是洗盘?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8 by 亚森传媒
20/3/20

创业板比上证指数走势强势,下午创业板有翻红可能

自己看好的,下午择机买入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7 by 亚森传媒
20/3/20

北向资金继续卖出,大盘指数从11点已经不跟北向资金了

明显国家队进场,反攻一触即发。全仓出击超跌股,可持有到下周三上午卖出。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7 by 亚森传媒
20/3/20

拥抱价值,不侥幸、不博傻才是长久生存之道

在一个健康的市场里,需要优胜劣汰、去弱留强,只有这样才能让垃圾股尽早离场。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要想不踩雷,重在认清能力圈、拥抱价值,不侥幸、不博傻才是 ...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6 by 亚森传媒
20/3/20

今天开始,以上证50为代表持续性上涨

昨天和今天上午即将割肉的要哭晕在厕所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6 by 亚森传媒
20/3/20

昨天的大A吓死宝宝了(美原油05也一样)

美原油05居然打到20,不知道卧倒了多少人民群众,我一直坚持看到今早2点,赫怕死了,期货实在就是刺激呀,唉,我是期货零白,目前还在积攒银子中,昨天只是刘姥 ...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5 by 亚森传媒
20/3/20

本来国内防控工作快准狠已经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利好出现

哪知道国外大意失荆州导致全球失序陷入疫情恐慌外盘狂跌,导致A股技术变形弯孤压力回测破位不过有惊无险,但这次疫情行情也说明有时过度理性容易错失机遇,过度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5 by 亚森传媒
20/3/20

美道指从历史大顶高度29568进行的第一波A浪杀跌近尾声

大A于3月19日率先见底领涨全球!29568-29568*0.382=18273点,昨晚已下跌至18917,因此,从黄金分割位计算,18000一线技术上有较强支撑,即昨晚低点,这两日不再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4 by 亚森传媒
20/3/20

今天上证指数有诱多嫌疑!

指数短期内将继续探底,前期低点2685必破,只是时间问题!大家还需继续保持克制!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4 by 亚森传媒
20/3/20

谁也不知道大盘会跌到哪里,但现在已经跌到我认可的区域了

所以我会从大盘破前低的今天开始,慢慢买入。我只要买在一个相对的底部区域就可以了,不奢求买在最低,也买不到最低。短期看,大盘的下跌趋势依然未改。长期看, ...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3 by 亚森传媒
20/3/20

南京医药怎么样?望大神指教!

南京医药怎么样?望大神指教!
回复:7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3 by 亚森传媒
20/3/20

打算明天入场,中国平安和招商银行选哪个?

打算明天入场,中国平安和招商银行选哪个?
回复:11 最后回复:2020-03-20 18:02 by 亚森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