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8

潜伏在大底部你就要耐心的坚持到底,此时要如何避免被震仓出局呢?

几条策略供参考,第一条,分散投资,当你的股票多了你也就没有动力去割肉了;第二条,不要关心股价波动,底部的股票没人赚钱,你不用担心主力拉高出货;第三条,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34 by 亚森传媒
20/3/18

中长期均线空头向下,短期可能好不了

均线分析:中长期均线空头向下,死亡谷已形成外围环境:疫情等影响,欧美股暴跌;策略:空仓,最起码轻仓,等大盘企稳并形成上升超势再进,当然,有些对市场非常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33 by 亚森传媒
20/3/18

今天外围稳住了,但明天如果大A暴跌6%,会不会让所有人都跌破眼镜?

今天外围稳住了,但明天如果大A暴跌6%,会不会让所有人都跌破眼镜?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33 by 亚森传媒
20/3/18

长线资金可以抄底优质蓝筹股了

此次疫情过后中国必站在世界之巅,疫情影响只是暂时的,可给祖国带来的国际认可是不可限量的,等疫情过后A股必有一波疯牛模式,年底看大A到4500点附近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32 by 亚森传媒
20/3/18

美股跌破2万点,短期有望止跌,过几天再来!

美股跌破2万点,短期有望止跌,过几天再来!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31 by 亚森传媒
20/3/18

下跌趋势已定,大家最好每天不看盘,跌倒1900再买

下跌趋势已定,大家最好每天不看盘,跌倒1900再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31 by 亚森传媒
20/3/18

大盘何时才能见底?全职炒股好不好?

大盘何时才能见底?全职炒股好不好?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18 06:30 by 亚森传媒
20/3/18

北向进我进北向走我走,才是股市赚钱之道!

这已经不是中国股市了!北向股市,明天又是阴跌的一天……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30 by 亚森传媒
20/3/18

欧美阶段性底部已现,A股大概率双底成立,即将反转!

欧美阶段性底部已现,A股大概率双底成立,即将反转!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28 by 亚森传媒
20/3/18

由于外围股市出现恐慌,引起大A投资者部分恐慌

但是,要搞清楚只是部分心里素质不好的,大家都看空,都等着其他股民交出廉价筹码,我想谁愿意,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割肉,切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8 06:28 by 亚森传媒
20/3/17

上午下跌有量,下午上涨无量,疲态?

上午下跌有量,下午上涨无量,疲态?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7 21:22 by 亚森传媒
20/3/17

下跌才刚刚开始!最好2600点止跌,差了2500点!

下跌才刚刚开始!最好2600点止跌,差了2500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7 21:21 by 亚森传媒
20/3/17

达安基因今天几乎逼近跌停,接下来是机会吗?

达安基因今天几乎逼近跌停,从筹码来看,底部的筹码有所减少的,不过还有少量的锁仓筹码,很明显最近几个交易日有新的筹码介入,导致大量筹码套牢在上方,不过我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7 21:20 by 亚森传媒
20/3/17

北向资金16号流出90亿,17号流出70亿,看18号流出多少?

北向资金16号流出90亿,17号流出70亿,看18号流出多少?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7 21:19 by 亚森传媒
20/3/17

因为疫情而导致的市场恐慌情绪,在连续下跌后,释放的差不多了

A股会见底的时间会早于国际疫情的拐点。在2700点附近,收益会远大于风险!在这个位置,收益风险比极佳。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7 21:18 by 亚森传媒
20/3/17

尚荣医疗明天还会跌停吗?

尚荣医疗明天还会跌停吗?
回复:8 最后回复:2020-03-17 21:17 by 亚森传媒
20/3/17

我买的易明医药可以继续持有吗?

我买的易明医药可以继续持有吗?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3-17 20:50 by 亚森传媒
20/3/17

这种走势,很多割肉的人估计会躲在厕所哭泣

要不然就自己扇自己一个耳光。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3-17 20:48 by 亚森传媒
20/3/17

晨光文具50的本,这行情接下来需要怎么操作?

晨光文具50的本,这行情接下来需要怎么操作?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17 20:47 by 亚森传媒
20/3/17

美股暴跌,是中国的机会

很多人在看利空,知道为什么阿里百度要到美上市?因为以前他们做的好能圈钱,未来是谁国家安全谁能圈钱,美国不靠谱不下台,谁还把资金往里面送?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17 20:46 by 亚森传媒
20/3/17

大盘日线M头确立,至少回调30%,低点看2440吧

别着急进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17 20:45 by 亚森传媒
20/3/17

这一波就看创业板,创业板涨主板才会跟着涨

这一波就看创业板,创业板涨主板才会跟着涨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17 20:45 by 亚森传媒
20/3/17

A股波动小于外围市场,聚焦中长线布局良机

受外围市场影响,A股周一出现较大跌幅。在张仪看来,短期而言,疫情发展仍将影响市场情绪,A股波动率或仍将维持在较高水平,但此轮调整有望带来中长期布局良机。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7 20:44 by 亚森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