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3

道琼斯要跌到16000左右,大A要跌到2500左右

空仓等待中,真希望跌快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3 10:33 by 今生只此一个爱人
20/3/13

疫情严重,鲁抗医药和红豆股份才是大家可以关注的

疫情严重,鲁抗医药和红豆股份才是大家可以关注的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3 10:31 by 合金韭菜
20/3/13

连着今天已经三个下跳缺口了!今天不回补一个吗?

今天还是回补一个吧?不然杀不下来哈~~
20/3/13

有多少人是被吓出去的?继续吓,交出筹码,你就输了!

有多少人是被吓出去的?继续吓,交出筹码,你就输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3 10:26 by 长生久视慕修仙
20/3/13

美国暴跌对中国有多大影响?

主因3个:石油大跌和防控疫情不利。美国是最大的产油国并开采成本高于沙特和俄国,只是内需大不出口而已,石油暴跌对美十分不利。防控疫情米国也是措施不当,恐 ...
20/3/13

今天低开高走一步跌到位了,大资金进场抄底抄大底了

今天低开高走一步跌到位了,大资金进场抄底抄大底了
20/3/13

北资玩的挺嗨,沪股通、深股通交替流出,每天一个进另一个大出

北资玩的挺嗨,沪股通、深股通交替流出,每天一个进另一个大出
20/3/13

中银证券开板是被外围害的,等机会成熟还会创高的!

中银证券开板是被外围害的,等机会成熟还会创高的!
20/3/13

今天会不会上演千股跌停,大盘跌停?拭目以待!

今天会不会上演千股跌停,大盘跌停?拭目以待!
20/3/13

A股不可能独善其身,下周将考验2500点支撑,清仓!

A股不可能独善其身,下周将考验2500点支撑,清仓!
20/3/13

借势全球股灾,大A顺势低开,幅度不会很大,但是足够吓人

就此开启大涨,单日百点长阳,若是丢掉筹码,后悔无处可买。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13 09:09 by 逆这天改这命
20/3/13

今天低开多少点?欧美股市熔断了,今天世界问题大了

今天低开多少点?欧美股市熔断了,今天世界问题大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3-13 08:52 by 稻来――
20/3/13

A股将取代美股成为全球龙头

支持这一观点的4个逻辑分别是:第一,2020年美股盈利增速转负已成定局,美股十年牛市或面临终结;第二,新兴市场对比发达市场的十年拐点出现,全球资产配置钟摆 ...
20/3/13

市场进入越跌越买阶段

两日的调整几乎吃掉了之前的长阳线,盘面上几乎没有主力护盘,权重板块装聋作哑,中小板块局部机会只是昙花一现,那么市场已经下探到2900点附近这个大支撑,同时 ...
20/3/13

美国金融市场的流动性已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

由于美股的高杠杆率、高被动交易和高程序化交易特征,当美股下跌下来后,许多机构需要及时补充交易保证金才能不被强制平仓。因此,这些机构会去卖出美债和黄金头 ...
20/3/13

为啥A股能走出独立行情?

现在肺炎病毒中国最安全,一枝独秀,更能吸引全球资金流入。
20/3/13

准备迎接暴风雨的到来

今天不要抱有什么希望,什么大家都觉得跌就不跌了,自己哄自己而已。恐慌情绪弥漫,癌股不会好到哪里,无非跌的多跌的少。
20/3/13

我们2月3日春节后开盘时狂跌,欧美谁跟跌了?

我们15年股灾时欧美谁跟跌了?
20/3/13

美股三万到两万点,A股不会三千变两千吧!好害怕!

美股三万到两万点,A股不会三千变两千吧!好害怕!
20/3/12

横盘4周啦,再没有作为就重回2400点啊?!

横盘4周啦,再没有作为就重回2400点啊?!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3-12 23:46 by 星海2019
20/3/12

美股雪崩:上证能在2805点扛住吗?

美股雪崩:上证能在2805点扛住吗?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12 23:44 by 星海2019
20/3/12

美股又一次熔断了,这才两天呢!

抄底的话道指哪里是底呀?大佬们?
20/3/12

全球股市恐慌已经到了末期,现在是抄底(全球股市)A股的好时机

今天是2020年3月12号礼拜四,到3月20都是抄底的好机会。理由有二:1疫情已经大规模发展,各国开始出台措施控制疫情。(没有控制不住一说,主要取决于政府何时开 ...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3-12 23:14 by m15149841
20/3/12

九鼎投资短线还有希望上33元吗?是不是要开始跌了后面?

九鼎投资短线还有希望上33元吗?是不是要开始跌了后面?
回复:11 最后回复:2020-03-12 23:00 by JSX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