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8

美联储上半年降息在即,近期美股的反应已经预示着这个王炸级别的利好预期在增强

一旦开启降息周期,大盘指数周期上升和科技股的牛市盛宴,天时地利人和都在给我们助攻,给大家坚定信念的回报
24/3/8

总感觉高新发展被捧的太高了,实际行业中我感觉还是紫光国微最强

无论是行业规模、科技含量还是盈利能力都是当今一流的!只是在机构心目中喜欢“新人”!“老人”易被遗弃?
24/3/7

大盘持续放量滞涨,即将回调洗筹码

大盘持续放量滞涨,即将回调洗筹码
回复:3 最后回复:2024-03-07 23:31 by AOVLO
24/3/7

大盘冲刺3400点,主线高科技

大盘冲刺3400点,主线高科技
回复:2 最后回复:2024-03-07 22:34 by drylone
24/3/7

明天注意3015支撑位,如下破将会进入整理阶段

明天注意3015支撑位,如下破将会进入整理阶段
回复:1 最后回复:2024-03-07 22:33 by orzhang88
24/3/7

极限回调2950左右,也是右侧上车机会

极限回调2950左右,也是右侧上车机会
24/3/7

东方精工缩量涨停,明天会不会秒停?

东方精工缩量涨停,明天会不会秒停?
回复:3 最后回复:2024-03-07 20:26 by 嗯哼Goo
24/3/7

明天要是低开杀一波,直接拉一根大阳线就牛了,简直完美!

明天要是低开杀一波,直接拉一根大阳线就牛了,简直完美!
24/3/7

震荡走高是主基调,不要一跌就慌,3200点不会太遥远

震荡走高是主基调,不要一跌就慌,3200点不会太遥远
回复:3 最后回复:2024-03-07 18:45 by 贪婪者陷阱
24/3/7

药明康德明天就到47块多了

药明康德43左右能稳得住不
回复:3 最后回复:2024-03-07 18:38 by 主力876
24/3/7

今天只是初步的回调,明天正式回踩2992!

今天只是初步的回调,明天正式回踩2992!
回复:2 最后回复:2024-03-07 17:53 by 重生Rebirth
24/3/7

中级调整开始,先看30天线支撑

中级调整开始,先看30天线支撑
24/3/7

明天又要打3000点保卫战了吧

内资主力天天几百亿跑路,该抓几个大空头出来杀鸡儆猴了!
24/3/7

3063点短线顶部,调整目标2940点!

今天下午支撑点3015点,短线未来几天向,2940点下调目标!3080点上方全是套牢盘,谁愿意自己进去做个接盘侠让别人出来呢?短线还是逢高减仓为主!
回复:1 最后回复:2024-03-07 15:10 by r417874380
24/3/7

今天下午会V上去,上证会收红盘

今天下午会V上去,上证会收红盘
回复:1 最后回复:2024-03-07 15:09 by r417874380
24/3/7

天量后天价,银行要调整了,大盘短期见顶了

天量后天价,银行要调整了,大盘短期见顶了
24/3/7

3000点又会得而复失吗?

3000点又会得而复失吗?
24/3/7

上攻远远还没结束怕什么!这几周会攻破3100的!

上攻远远还没结束怕什么!这几周会攻破3100的!
回复:4 最后回复:2024-03-07 12:52 by 晓风残月199
24/3/7

今年阶段性高点已达到,也许是全年高点

今年阶段性高点已达到,也许是全年高点
回复:4 最后回复:2024-03-07 12:36 by w931403344
24/3/7

今天就看谁跑得快,下跌模式正式开始

下午开盘应该就直线向下喽,直冲2900!
回复:3 最后回复:2024-03-07 12:28 by KX5070
24/3/7

金融与资源股上来就不是个好现象,空仓观望

金融与资源股上来就不是个好现象,空仓观望
24/3/7

指数上涨这么多,个股还有这么多是跌的

指数上涨这么多,个股还有这么多是跌的
24/3/7

还好早上忍住了没进,看创业板和大盘明显背驰了

银行证券托指数,主力开始跑了
24/3/7

温水煮青蛙了,磨上3100,开始大回调

温水煮青蛙了,磨上3100,开始大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