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6

A股无量下行,希望早点跌破2863点,彻底释放空头情绪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关闭,多空主力部队继续休战,但A股依然出现无量下跌,这更加说明:排除国家队护盘效应,A股本身就处于下行结构中。对于目前行情,希望A股这一 ...
23/12/26

破2900了,目前所有出来的利好都已经失效

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来就这样一直阴跌,不要去猜底部,根本没有底,只会越来越低,春节前破2800。
回复:2 最后回复:2023-12-26 11:30 by Skyline2009
23/12/26

所有的阻力位都是铁打的,所有的支撑位都是纸糊的么?

所有的阻力位都是铁打的,所有的支撑位都是纸糊的么?
23/12/26

今天搞不好连6000亿成交量都没了,除非杀出恐慌盘

今天搞不好连6000亿成交量都没了,除非杀出恐慌盘
23/12/26

2900别挣扎了,下来吧,还真以为好死不如赖活着?

2900别挣扎了,下来吧,还真以为好死不如赖活着?
23/12/26

下跌趋势没有终止迹象,成交量不活跃,2900不守了

大家都去下关2800那里准备准备!
回复:1 最后回复:2023-12-26 10:48 by 请系好安全带
23/12/26

打下来就是让社保建仓,社保不进,股市不言底!!

打下来就是让社保建仓,社保不进,股市不言底!!
23/12/26

今天杀小票,明天杀权重,还没到位

今天杀小票,明天杀权重,还没到位
23/12/26

不用抄底,放量突破3000点再进就是了,不差这几百个点的底

不用抄底,放量突破3000点再进就是了,不差这几百个点的底
23/12/26

跟随神秘资金一起做空,捡钱就是这么简单

跟随神秘资金一起做空,捡钱就是这么简单
23/12/26

熊市,弱势,节前缩量通常无行情

主力,机构,公司年终结账难有行情。游戏传媒大跌,大伤板块元气,杯弓蛇影阴影影响市场情绪波动。
23/12/26

2900点支撑没有了!元旦在2900点以下过了!

2900点支撑没有了!元旦在2900点以下过了!
23/12/26

周线六连阴还是比较少的,争取向下破个记录,好歹也算突破

周线六连阴还是比较少的,争取向下破个记录,好歹也算突破
23/12/26

2900保卫战又开始了吗?一周一次保卫战真刺激

2900保卫战又开始了吗?一周一次保卫战真刺激
回复:2 最后回复:2023-12-26 10:18 by flypig
23/12/26

破与不破2900,其实不重要,关键是你手上的股!

破与不破2900,其实不重要,关键是你手上的股!
23/12/26

大盘这个位置有强力支撑,在此基础上还有2900点的下探空间

打好基础,闷头向下,一泻千里。加油兄弟们!
23/12/26

先立后破和稳中求进有何区别?

我们罕见会议再提发展才是解决问题的硬道理,现在的方向是往哪里发展?还搞私有化还搞商品房吗?那就要提出我们初心中的发展公有制为主体,即发展保障房与廉租房 ...
回复:4 最后回复:2023-12-26 10:14 by 涨疯了
23/12/26

兄弟们顶住,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我已经撤了

兄弟们顶住,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我已经撤了
23/12/26

小反弹结束,今天稳定下跌

小反弹结束,今天稳定下跌
23/12/26

每一次红盘都是逃命机会……

每一次红盘都是逃命机会……
23/12/26

雪榕生物低位出利空,要来抢筹吗?

雪榕生物低位出利空,要来抢筹吗?
23/12/26

缩量好厉害,还是应该轻仓,啥时候都要留一手

缩量好厉害,还是应该轻仓,啥时候都要留一手
23/12/26

做空能赚大钱,干嘛不做空呢?

做空能赚大钱,干嘛不做空呢?
23/12/26

砸盘的都是蓝筹!走牛走妖的都是亏损股

砸盘的都是蓝筹!走牛走妖的都是亏损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