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要上4200了,但是很多股今年涨幅还是绿的!

作者:霸道小哥哥 26年5月7日 12:54 评论:0

楼主
棋痴迷 发表于 2026-05-11 18:48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1 股龄 11.8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07 13:02 发表
这才是正常的股票,鸡犬升天所有的股票都涨那是病态,A股慢慢成熟了,未来的牛市指数涨个股跌将是常态,有业绩的不一定能涨,行业趋势长期向好的才能跑赢指数,业绩是次要的
成熟个屁!目前是越便宜的越跌!越贵的越涨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