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股市实战
» 查看内容
生猪市场迎来政策底!
作者:
千古之巅8848
22年3月28日 18:28 评论:
2
楼主
胡乱投资
胡乱投资
发表于 2022-03-28 20:21
VIP4
粉丝
2323
关注
0
股龄
12年
显示全部帖子
生猪饲养已经迎来资本市场,不能用传统的思维来理解生猪养殖,当养猪场养殖一定规模的生猪时,通过期货市场实现套保,不管猪价怎么跌,期货市场对冲了所有风险,所以大猪厂根本没有亏,而且在资本的影响下,就算生猪跌到一毛钱一斤,大猪场也不会亏
2楼
胡乱投资
胡乱投资
发表于 2022-03-29 07:34
VIP4
粉丝
2323
关注
0
股龄
12年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仅从技术上讨论事实存在的可能性,至于那些企业做不做?做了没?是否让大家知道,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生猪挂牌期货市场时间正好是大跌周期的开始,如果没有开放生猪大宗商品,所有养猪的企业,那是100%亏损,而开放了大宗商品,就有了做套保的可能性,对市场的理解就不同了,这可能也能解释不同猪企亏损的程度不同。毛猪十块钱一斤保本,现在市场价才五块,而生产量下降并不多,母猪存量也没降多少
3楼
胡乱投资
胡乱投资
发表于 2022-03-29 07:44
VIP4
粉丝
2323
关注
0
股龄
12年
显示全部帖子
当然,如果某些大猪企,想重新整理市场,一方面,拼命的增加产量,一方面,根据产量做空单,那么,市场就会因为供需平衡被打破而下跌,而这些空单正好可以弥补下跌的损失,不过那些没有使用套保工具的企业和养殖户就不同了,这种亏损不是他们可以承担的,坚持不下去的就会面临重组并购,这个时候,大猪企把套保的空单平掉,猪价就涨了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生猪
热门话题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就可
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再次借运红包,希望借到好运气
补上昨天的图
假如:万元手机时代真的到来,安卓品牌彻底失去生存空间
免费分享一个强势指标TRIX数据
被东财AI坑惨了
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科技未来业绩已透支,消费走下坡路不回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