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散户赔钱,就因为乐衷于几块钱的低价股,其实它并不便宜

作者:天堂飞马 26年5月6日 14:51 评论:1

楼主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06 14:52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天堂飞马 于 2026-05-06 14:51 发表
为什么散户赔钱,就因为乐衷于几块钱的低价股,其实它并不便宜
回复 @天堂飞马 :没错,低价股才是最大的风险!
2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06 23:0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杏坛炒家楼 于 2026-05-06 22:57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低价股也有好的,比如银行股
回复 @杏坛炒家楼 :记住八个字:熊市抄底,牛市追高,不要反着做,不然很难赚钱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