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要上4200了,但是很多股今年涨幅还是绿的!

作者:霸道小哥哥 26年5月7日 12:54 评论:3

楼主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07 13:02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这才是正常的股票,鸡犬升天所有的股票都涨那是病态,A股慢慢成熟了,未来的牛市指数涨个股跌将是常态,有业绩的不一定能涨,行业趋势长期向好的才能跑赢指数,业绩是次要的
2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07 14:40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07 14:36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看我模拟盘的持仓,就知道该买什么了。虽然这里也做的有一搭没一搭的
回复 @Anshan :你比我强,我不追风口,但绝不会买弱势下降通道的股
3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07 15:54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07 15:47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这年头不就是抱团么…..科技为先吧,换来换去,在科技泡沫没破之前,就这么半仓持有。我实盘也是半仓,除了这俩多了一个云天化。TMD坑人
回复 @Anshan :同意,科技是长远的,科技完了牛市也差不多要大调整了,半导体,锂电都是长庄,很难长期大跌,这两个都是支柱产业,半导体支撑科技,锂电支撑新能源,都是长期朝阳产业
4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9:50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棋痴迷 于 2026-05-11 18:48 发表
成熟个屁!目前是越便宜的越跌!越贵的越涨
回复 @棋痴迷 :所以你还不明白我说的意思,股票的价值与价格关系不大,价格低不等于它有投资价值,业绩好也不等于有投资价值,看的是行业前景和公司质地,有很多所谓的绩优股其实根本没有投资价值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