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股市实战
» 查看内容
两个问题可以证明你是不是实盘老股民
作者:
环球旅行滴蜗牛
26年5月11日 08:36 评论:
21
1
2
楼主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08:36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现在有
牛市
百度所以不能说得太明白,30年
股民
可能95,96年很多事可能都记不清,但这两个问题你绝对知道,这个问题是:第一,以前的
股票
有两样东西是现在股市没有的!可以像股票一样自由交易。第二,请用两个关键字把宝钢,包钢,万科三只股票连在一起。只要你答对任意一道题你绝对是实盘老股民
赏
2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1:09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1:05 发表
权证?现在是没了吧?
回复
@Anshan
:ok果然老股民实力不一般!哈哈!不过还有一样你再想想!那个有时候也相当疯狂的,我也赚了不少呢!
3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1:15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1:05 发表
权证?现在是没了吧?
回复
@Anshan
:如果想不起来我提示两个字,开元,这两个很明显了,这些东西不动的时候就像废品,但动的时候不比股票差,相当疯狂
4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1:3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1:32 发表
那时候还有一个认购。线下交易的
回复
@Anshan
:不对,你再想想哈哈!
5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1:44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弈道投资
于 2026-05-11 11:35 发表
股市混了30年?你挣的钱呢?连充值200块钱搞个VIP都舍不得,每天交易资金全是签到领的。股市是需要天赋的。你一直成功不了,也要考虑是不是自己不适合做这一行。
回复
@弈道投资
:阴魂不散啊这货,我充钱v2的时候你还在穿开裆裤呢!这个是小号,拉黑了还能出现,无语了
6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2:12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自学成韭菜
于 2026-05-11 11:49 发表
说没钱充值,就说这个是小号说模拟盘亏损,就说实盘大赚,不在乎模拟盘号称30年老股民,但固执冲动,很可能年龄都没30
回复
@自学成韭菜
:模拟盘亏在哪里?你瞎了?我不充钱?敢不敢赌?去问客服我是不是有个大号v2
7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2:18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2:15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AB股?
回复
@Anshan
:也不是哈哈!开元基金,天翼基金,蓝天基金等等不记得了吗?现在没有这种自由交易的基金了
8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2:24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浙江鸣龙投资
于 2026-05-11 12:22 发表
以前电视上的都宣传的我就记得一个代码580996。T+0老刺激了一天1000%[ 本帖最后由 浙江鸣龙投资 于 2026-05-11 12:22 编辑 ]
回复
@浙江鸣龙投资
:代码我不记得了,基金确实有时候很疯狂,连板不比股票差
9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2:27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浙江鸣龙投资
于 2026-05-11 12:22 发表
以前电视上的都宣传的我就记得一个代码580996。T+0老刺激了一天1000%[ 本帖最后由 浙江鸣龙投资 于 2026-05-11 12:22 编辑 ]
回复
@浙江鸣龙投资
:你说的是万科权证乌龙手事件,一分钟赚80万好像
10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2:58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静水细流
于 2026-05-11 12:56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大号是啥我关注关注
回复
@静水细流
:去问客服,早不玩大号了,没时间
11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3:2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星光下的大海
于 2026-05-11 13:18 发表
以前权证分认沽和认购两种,最后认沽南航和认购长虹!比起现在期货就是没有杠杆!
回复
@星光下的大海
:风险比期货大多了,没有涨跌限制,很多权证最后归0,与现在期货里的期权一样,末日归0
12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7:29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gf600663
于 2026-05-11 17:17 发表
一:t+0,没有涨跌幅限制。二:蓝筹。
回复
@gf600663
:对,T+0是30年以上的股民才知道,其实还有很多比如纸质股票,这可是实物交易,这个我没经历过,我入市的时候还是T+0无涨跌限制,现在的股民不要羡慕,真的很惨,还是有限制的比较好
13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7:30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gf600663
于 2026-05-11 17:25 发表
晕,没看清内容。一:权证,PT;二:蓝筹。
回复
@gf600663
:没错啊,你也说对了,我只是说两个,其实不止两个
14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7:40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gf600663
于 2026-05-11 17:25 发表
晕,没看清内容。一:权证,PT;二:蓝筹。
回复
@gf600663
:其实说真的我应该是二次入市,94年2万入市95年底毛都不剩,T+0我怕了,96年涨跌限制之后我才重新入市,后面很多人吹四川长虹,因为我家电视就是长虹,名牌呀!,所以我觉得靠谱也跟进去了,结果还真赚了第一桶金,哈哈!
15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9:52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8:10 发表
那时候还是电话委托呢….要么柜台,要么电话….每天下班就是打个电话查查自己账户,赚钱了,招呼老婆去吃顿水煮鱼,亏钱了就蔫不出流的在家吃。
回复
@Anshan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霸机这个词,现在的股民肯定不知道什么是霸机,哈哈!
16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9:5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8:13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实物的我好像有豫园,买过
回复
@Anshan
:老八股以前都很牛,上几千上万块一股,纯粹的博傻
17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9:54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8:12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我现在在港股有时候还买买权证呢。几千块赌一下。赚了就商K,亏了就家呆着
回复
@Anshan
:香港好像叫涡轮吧?
18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20:0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8:13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实物的我好像有豫园,买过
回复
@Anshan
:说句实话1996年到2000年其实都是博傻,那时我能赚钱基本上是靠胆大靠运气,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一直到2245到998这波我才意识到技术的重要性,被狠狠的教育了一次,还好因为有9495年的经验及时止损,把回撤降到最低,那时候911事件全清仓了,回撤28%还能接受
19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21:1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21:09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还是权证。就是只能港股账户买卖,港股通好像不行
回复
@Anshan
:那我就不懂了,港股我不碰,技术难度太大
20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21:24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21:12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我是一直被教育,没什么记性。大涨吃了,大跌也扛了。05-08是彻底翻身的,靠中信,赚了25倍。然后赶上买房,一把跑了,躲了一次大跌。
回复
@Anshan
:那还不错,比我强,6124我没赚那么多,1500点才追,3400左右就跑了,因为看不清,后面4000多又追进去,我不单挑,保持5只股票防风险,所以收益率比较低,一共12倍然后后面6124暴跌止损回撤25%空仓,剩下9倍多
1
2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老股民
行情越是这么猛涨,老股民越是不敢进场
这波行情不是为了牛市,不会让老股民解套
老股民对新股民的一些看法
热门话题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就可
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补上昨天的图
科技股一旦转熊,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科技不可能下跌,可能个别股票会有调整,但整个板块会一直涨
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