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问题可以证明你是不是实盘老股民

作者:环球旅行滴蜗牛 26年5月11日 08:36 评论:21

21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21:29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gf600663 于 2026-05-11 21:18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去60的那波?
回复 @gf600663 :是的,那时候完全是瞎买,听别人吹的,42就卖了,差不多3倍吧!
22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2 00:18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23:38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我纯属歪打正着。中信上市就买了,5块多。有同学在中信上班,一直说好,说牛,就一直买,从5块买到10块,又从10块买到4块,反正那时候起有钱就买中信。每次想卖的时候, ...
回复 @Anshan :6124那波基本上是普涨,随便买一只都是20倍以上,上100倍的都有,现在不行了,总市值太大,只能拉一部分股票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