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股市实战
» 查看内容
地方性银行上市公司面临的生存危机!!!
作者:
步步为营88888
21年5月2日 14:52 评论:
0
楼主
超龄大股民
发表于 2021-05-02 17:21
VIP2
粉丝
10
关注
0
股龄
6.7年
显示全部帖子
麻辣粉下放商业银行后,才能进行数字化货币。
M0流通现金,M1现金+活期,M2流动资产与长期存款
现在开始放开对网店经营户与出租业贷款,不需要背景调查,标明用途就能放款,商业银行与之前中介进行的滴滴贷款抢生意,跑外卖跑滴滴直接可通过商业银行获取贷款,免去了中介赚差价和佣金,城镇内生产工具基本能轻易获取,但赚不赚钱还得靠工时与经验,总之还是权利下放了。
银行会数据化,城镇农村全部社保化,一个社保代码全国通,唯一着重抓控的就是房地产,打压搞定的也是中介和媒体,任大炮被抓只是一个开始,看出现什么标志性人物为结束。
银行毕竟两百多万亿的房贷存量,不可能消失,未来不赚钱是他们员工待遇下调,不会影响储户,原来的金融监管就是央行在做,现在的一行二会也是委员制,注册制这个问题还难以解决直接的问题。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银行
继续砸证券呀,没证券银行早就到3800了
银行房地产起来了,热门板块受死吧
既然这么喜欢拉银行,大家都买银行好了,别玩了
天天暴拉农业银行和中国石油,小微盘股尤其是科技小票完全被资金抛弃了!
银行股涨出来的牛市,也叫牛市?
拉完银行拉券商,8月上4000点不是梦呀
以前是有银行板块上涨托着,大盘跌不下去
牛市的大旗不能倒 证券银行随时可能王者归来
看来银行还是没有出货完毕,散户还没跟!
看来还得要拉升银行,大盘根本跌不下去,3500站稳了
银行跌了两天了,明天又是涨银行跌个股的模式
热门话题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就可
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补上昨天的图
科技股一旦转熊,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科技不可能下跌,可能个别股票会有调整,但整个板块会一直涨
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