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股市实战
» 查看内容
昨晚欧美指数下跌,原因还是因为美联储加息的问题
作者:
is5188
22年4月7日 08:31 评论:
0
楼主
is5188
发表于 2022-04-07 08:31
VIP1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5.6年
显示全部帖子
在五月份,
美联储
大概率是要
加息
50个点,这对成长板块又会形成巨大的压力,这一个方向除了做长线的,其他的
短线
的都可以先避一避,风险挺大的。至于
上证指数
的话,部分
房地产
细分板块已经出了新高,这个板块的话,平时没有关注的人,也很难去发展它,所以也不用在意踏空的问题了。部分前段时间持续下跌,但是目前跌不动的权重股可以去看看,不过北向这家伙又开始在抛售了,还是多注意避开北向重仓股。近期只要不是成长股的,风险都不是很大的,上证前方压力位在3320,支撑位3250,只要没有跳空低开跌破,都不存在跑路的问题哈。还要多等等。
赏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美联储
加息
美股跌是因为美国通胀+加息担忧;A股涨是因为国内政策+资金+低位反弹
日本加息的偏利空今天下午已经消化完了
日元加息,应该还有吸引力,为啥大A反而拉升呢?!
突然拉升,是不是有消息日本不加息了?
美联储降息,大盘即将拉升,开启新一轮牛市,目标4500点!
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对A股的利好体现在哪里?
人民币又升值了,美联储要降息了
下周美联储会降息吗?
12月最大不稳定因素就是日元加息问题
美联储降息正式开启,A股风格将彻底转变
美联储很不愿意降息的!对美国降息不要抱太大希望
热门话题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就可
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再次借运红包,希望借到好运气
补上昨天的图
假如:万元手机时代真的到来,安卓品牌彻底失去生存空间
免费分享一个强势指标TRIX数据
被东财AI坑惨了
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科技未来业绩已透支,消费走下坡路不回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