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股市实战
» 查看内容
中际旭创应该有大涨,坚定看多,目标价280
作者:
也许明天G
23年6月16日 19:25 评论:
0
楼主
南京炒家
发表于 2023-06-16 20:42
职员
粉丝
0
关注
8
股龄
4.4年
显示全部帖子
很多人不理解为啥现在光模块这样涨,还有机构持续买,其实大家学学机构按计算器就大概清楚了。
以龙头中际旭创为例,明年800G市场预期出货600-800万只。中际占一半份额,300万只,现在800G单价,1000美金左右,30%毛利率。300万X 0.1万美元= 30亿美金= 200亿人民币。净利润25%,50亿人民币。简单计算毛利润63亿,22年利润12亿,假设在此基础上利润降低到10亿,再假如明年出货增加,单价降低20%到800美金,利润最低预期60亿,给20倍pe,对应1200亿,给30倍pe,1800亿。
而这只是保守预计,至于产能,最近中际外包了一些低端光模块出去,懂了撒,全力保800g供应。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中际旭创
中际旭创越回调越加仓!千金难买牛回头!
中际旭创会不会有一天超过上证指数?
华电辽能(代表电力),中际旭创(代表科技)全部沿着5周线走!
19-21年小牛市把白酒拉上天,个股一直跌
感觉这轮AI牛市苏州有四支股票能到万亿市值
天天就拉中际旭创,我看你大盘能涨多少
中际旭创——即将带领创指回归
上证指数已经失去意义
这些大家伙才是指数扛把子!
牛市是易中天的牛市,其他的先靠边站
“易中天”表现依然强势,但是估值已经不低
热门话题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就可
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补上昨天的图
科技股一旦转熊,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科技不可能下跌,可能个别股票会有调整,但整个板块会一直涨
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