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散户赔钱,就因为乐衷于几块钱的低价股,其实它并不便宜

作者:天堂飞马 26年5月6日 14:51 评论:2

楼主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5-06 21:08

副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显示全部帖子

以前低价股是可以的说实话,死守一个低价股很容易翻倍,现在买低价股容易退市,除了那些权重之外。
2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5-06 22:57

副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阿发1996 于 2026-05-06 15:14 发表
历史不断重演,又到了历史高部,月线基本上到头了
回复 @阿发1996 :想多了,现在根本不是顶部
3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5-06 22:57

副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06 14:52 发表
回复 @天堂飞马 :没错,低价股才是最大的风险!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低价股也有好的,比如银行股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