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股市实战
» 查看内容
A股难道就不能像其他股票市场一样,走出真正的慢牛行情?
作者:
Denghailin
26年1月30日 18:05 评论:
1
楼主
云海资管
发表于 2026-01-30 23:26
VIP3
手工量化操作
粉丝
124
关注
36
股龄
14.4年
显示全部帖子
指数慢牛有可能,就看国家队的动作了,现在是完全控制状态。但个股是不可能的,最多很少部分股票走慢牛,但你也在上涨途中可能看不上这种股票。个股有自己的道路,也不会完全跟大盘。甚至个股暴跌 指数大涨,所以你只要玩宽基指数ETF还有红利ETF 现金流ETF,慢牛就和你有关,否则即使慢牛也是和你无关的。目前红利 现金流都是慢牛状态,但你是否看得上这种ETF的收益呢?
2楼
云海资管
发表于 2026-01-30 23:28
VIP3
手工量化操作
粉丝
124
关注
36
股龄
14.4年
显示全部帖子
我建议你还是只玩ETF基金,那么慢牛来了,你才能轮到。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A股
慢牛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美股昨晚终于收绿了,情绪影响大A低开30点,慢牛行情继续……
今日A股盘面表现整体偏强势,早盘开盘首半小时的走势超出市场预期
A股仍然处在牛市之中,后面还有新高!
A股进入淘汰赛,能活下来的都是实力选手
即将到来的五月继续慢牛,有望突破4200再创十年历史新高
我觉得现在指数走势很符合慢牛,硬要砸下来实在太不明智了
中证1000继续看涨,慢牛就是中证1000的牛市
A股惊现精准控盘,或将复制美股?
原来今天不是耶稣受难日,是A股股民的受难日
牛市不影响散户亏钱,慢牛不影响散户亏钱,熊市不影响散户亏钱
热门话题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就可
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补上昨天的图
科技股一旦转熊,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科技不可能下跌,可能个别股票会有调整,但整个板块会一直涨
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