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要上4200了,但是很多股今年涨幅还是绿的!

作者:霸道小哥哥 26年5月7日 12:54 评论:10

楼主
霸道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5-07 12:54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2.6年 只看该作者

指数要上4200了,但是很多股今年涨幅还是绿的!
2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07 13:00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要相信光。SHE的歌里都说了,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所以了,要相信光和电
3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07 13:02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这才是正常的股票,鸡犬升天所有的股票都涨那是病态,A股慢慢成熟了,未来的牛市指数涨个股跌将是常态,有业绩的不一定能涨,行业趋势长期向好的才能跑赢指数,业绩是次要的
4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5-07 14:17

副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

确实我也还在套着呢,没办法接受
5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07 14:36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07 13:02 发表
这才是正常的股票,鸡犬升天所有的股票都涨那是病态,A股慢慢成熟了,未来的牛市指数涨个股跌将是常态,有业绩的不一定能涨,行业趋势长期向好的才能跑赢指数,业绩是次要的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看我模拟盘的持仓,就知道该买什么了。虽然这里也做的有一搭没一搭的
6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07 14:40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07 14:36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看我模拟盘的持仓,就知道该买什么了。虽然这里也做的有一搭没一搭的
回复 @Anshan :你比我强,我不追风口,但绝不会买弱势下降通道的股
7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07 15:47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07 14:40 发表
回复 @Anshan :你比我强,我不追风口,但绝不会买弱势下降通道的股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这年头不就是抱团么…..科技为先吧,换来换去,在科技泡沫没破之前,就这么半仓持有。我实盘也是半仓,除了这俩多了一个云天化。TMD坑人
8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07 15:54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07 15:47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这年头不就是抱团么…..科技为先吧,换来换去,在科技泡沫没破之前,就这么半仓持有。我实盘也是半仓,除了这俩多了一个云天化。TMD坑人
回复 @Anshan :同意,科技是长远的,科技完了牛市也差不多要大调整了,半导体,锂电都是长庄,很难长期大跌,这两个都是支柱产业,半导体支撑科技,锂电支撑新能源,都是长期朝阳产业
9楼
棋痴迷 发表于 2026-05-11 18:48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1 股龄 11.8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07 13:02 发表
这才是正常的股票,鸡犬升天所有的股票都涨那是病态,A股慢慢成熟了,未来的牛市指数涨个股跌将是常态,有业绩的不一定能涨,行业趋势长期向好的才能跑赢指数,业绩是次要的
成熟个屁!目前是越便宜的越跌!越贵的越涨
10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9:50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棋痴迷 于 2026-05-11 18:48 发表
成熟个屁!目前是越便宜的越跌!越贵的越涨
回复 @棋痴迷 :所以你还不明白我说的意思,股票的价值与价格关系不大,价格低不等于它有投资价值,业绩好也不等于有投资价值,看的是行业前景和公司质地,有很多所谓的绩优股其实根本没有投资价值
11楼
嘉禾望岗灬 发表于 2026-05-11 22:55

职员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2月 只看该作者

怀恋2015年,千股涨停的时代。。。。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