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问题可以证明你是不是实盘老股民

作者:环球旅行滴蜗牛 26年5月11日 08:36 评论:44

21楼
星光下的大海 发表于 2026-05-11 13:32

VIP2 粉丝 303 关注 0 股龄 7.8年 只看该作者

权证最后一天最精彩,尤其是最后几分钟0.01到0.02瞬间翻倍
22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5-11 14:20

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

这里很多都不是老股民好吧
23楼
爱在4元钱 从前有座山 发表于 2026-05-11 15:41

VIP4 粉丝 1701 关注 20 股龄 15.8年 只看该作者

权证 招保万金…….
24楼
gf600663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26-05-11 17:17

VIP2 游股价值发现者 粉丝 2423 关注 1 股龄 16.6年 只看该作者

一:t+0,没有涨跌幅限制。二:蓝筹。
25楼
gf600663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26-05-11 17:25

VIP2 游股价值发现者 粉丝 2423 关注 1 股龄 16.6年 只看该作者

晕,没看清内容。一:权证,PT;二:蓝筹。
26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7:29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f600663 于 2026-05-11 17:17 发表
一:t+0,没有涨跌幅限制。二:蓝筹。
回复 @gf600663 :对,T+0是30年以上的股民才知道,其实还有很多比如纸质股票,这可是实物交易,这个我没经历过,我入市的时候还是T+0无涨跌限制,现在的股民不要羡慕,真的很惨,还是有限制的比较好
27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7:30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f600663 于 2026-05-11 17:25 发表
晕,没看清内容。一:权证,PT;二:蓝筹。
回复 @gf600663 :没错啊,你也说对了,我只是说两个,其实不止两个
28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7:40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f600663 于 2026-05-11 17:25 发表
晕,没看清内容。一:权证,PT;二:蓝筹。
回复 @gf600663 :其实说真的我应该是二次入市,94年2万入市95年底毛都不剩,T+0我怕了,96年涨跌限制之后我才重新入市,后面很多人吹四川长虹,因为我家电视就是长虹,名牌呀!,所以我觉得靠谱也跟进去了,结果还真赚了第一桶金,哈哈!
29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11 18:08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11 12:18 发表
回复 @Anshan :也不是哈哈!开元基金,天翼基金,蓝天基金等等不记得了吗?现在没有这种自由交易的基金了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我没做过基金,还真不知道。我就觉得那时候的基金经理都是傻叉。觉得自己老牛了….
30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11 18:10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11 12:18 发表
回复 @Anshan :也不是哈哈!开元基金,天翼基金,蓝天基金等等不记得了吗?现在没有这种自由交易的基金了
那时候还是电话委托呢….要么柜台,要么电话….每天下班就是打个电话查查自己账户,赚钱了,招呼老婆去吃顿水煮鱼,亏钱了就蔫不出流的在家吃。
31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11 18:12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11 13:23 发表
回复 @星光下的大海 :风险比期货大多了,没有涨跌限制,很多权证最后归0,与现在期货里的期权一样,末日归0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我现在在港股有时候还买买权证呢。几千块赌一下。赚了就商K,亏了就家呆着
32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11 18:13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11 17:29 发表
回复 @gf600663 :对,T+0是30年以上的股民才知道,其实还有很多比如纸质股票,这可是实物交易,这个我没经历过,我入市的时候还是T+0无涨跌限制,现在的股民不要羡慕,真的很惨,还是有限制的 ...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实物的我好像有豫园,买过
33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9:52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8:10 发表
那时候还是电话委托呢….要么柜台,要么电话….每天下班就是打个电话查查自己账户,赚钱了,招呼老婆去吃顿水煮鱼,亏钱了就蔫不出流的在家吃。
回复 @Anshan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霸机这个词,现在的股民肯定不知道什么是霸机,哈哈!
34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9:5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8:13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实物的我好像有豫园,买过
回复 @Anshan :老八股以前都很牛,上几千上万块一股,纯粹的博傻
35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19:54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8:12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我现在在港股有时候还买买权证呢。几千块赌一下。赚了就商K,亏了就家呆着
回复 @Anshan :香港好像叫涡轮吧?
36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20:0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18:13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实物的我好像有豫园,买过
回复 @Anshan :说句实话1996年到2000年其实都是博傻,那时我能赚钱基本上是靠胆大靠运气,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一直到2245到998这波我才意识到技术的重要性,被狠狠的教育了一次,还好因为有9495年的经验及时止损,把回撤降到最低,那时候911事件全清仓了,回撤28%还能接受
37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11 21:09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11 19:54 发表
回复 @Anshan :香港好像叫涡轮吧?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还是权证。就是只能港股账户买卖,港股通好像不行
38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11 21:12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11 20:03 发表
回复 @Anshan :说句实话1996年到2000年其实都是博傻,那时我能赚钱基本上是靠胆大靠运气,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一直到2245到998这波我才意识到技术的重要性,被狠狠的教育了一次,还好因为有9495 ...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我是一直被教育,没什么记性。大涨吃了,大跌也扛了。05-08是彻底翻身的,靠中信,赚了25倍。然后赶上买房,一把跑了,躲了一次大跌。
39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11 21:13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shan 于 2026-05-11 21:09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还是权证。就是只能港股账户买卖,港股通好像不行
回复 @Anshan :那我就不懂了,港股我不碰,技术难度太大
40楼
gf600663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26-05-11 21:18

VIP2 游股价值发现者 粉丝 2423 关注 1 股龄 16.6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11 17:40 发表
回复 @gf600663 :其实说真的我应该是二次入市,94年2万入市95年底毛都不剩,T+0我怕了,96年涨跌限制之后我才重新入市,后面很多人吹四川长虹,因为我家电视就是长虹,名牌呀!,所以我觉得靠谱 ...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去60的那波?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