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今天没开盘,不然就是5000家待涨

作者:上帝炒股 26年5月5日 14:30 评论:3

楼主
上帝炒股 发表于 2026-05-05 14:30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2.1年 只看该作者

还好今天没开盘,不然就是5000家待涨
2楼
成长为股市尘埃 发表于 2026-05-05 14:39

VIP1 粉丝 2 关注 1 股龄 10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上帝炒股 于 2026-05-05 14:30 发表
还好今天没开盘,不然就是5000家待涨
回复 @上帝炒股 :明天就躲得过?
3楼
星期八 发表于 2026-05-05 14:53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2.5年 只看该作者

啥都不说,巴菲特现金大大滴留在手里等大暴跌,难道你比巴菲特牛?
4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5-06 22:10

副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

你看今天不是高开高走?一堆暴涨的吗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