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关注
15:06
走势和21年初很相似,估计这次跌到3500差不多
走势和21年初很相似,估计这次跌到3500差不多
15:04回复 @宏达 :没事,明天又发了,哈哈
回复: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14:53这怎么可能结束了呢,还在洗盘
回复:牛市肯定结束了,上证会跌到3800点以下
14:45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但是从修行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100分
14:26
07燃油这个恶庄够猛的
08合约一动不动,它自己猛砸,可惜没有额度了
13:58
今天杀贵金属明天杀石油,后天杀半导体
今天杀贵金属明天杀石油,后天杀半导体
13:56
昨天猛拉就是通过现货诱多布局期货空单
今天大肆砸现货既完成出货又做空期指赚得盆满钵满
12:00我已经砸了,你们可以继续拉升
回复:山东墨龙开板后的走势预测
11:43想什么呢。。。。。。。谁赚够了吗
回复:证券一波后行情就结束 了
11:39
成都燃气个人说明
鉴于第一大股东只减不增,并且出清意图不明确,判定为刻意打压股价,自今日12:00起,本人停止购入,进行高抛低吸,逐步出清。
11:28
最近上市的四只新股,弘业期货最差
老大光华科技 YX801247,从发行价算,最高涨了70多倍。其次是山东墨龙 YX801250。连最不被看好的太龙药业 YX801249都涨停了。实盘A股弘业期货开始 ...
11:23科技股不行是正常的,都多高位置了
回复:高低切换己经成功?科技股开始不行了?
11:23可惜我没有买科创板的票,可惜啊
回复:这次科创板赚了个盆满钵满,并为拉动指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10:50。。。。。。。。。。。,,,,
回复:河钢资源我尽力了
10:23谢谢大佬。
回复:补上昨天的图
10:19拉银保证3000家涨,拉科技四千家跌
回复:又是拉银行证券保险这些老登,真服了
10:00
市场纯炒股呀,完全靠资金,跟投资半毛钱关系没有了
市场纯炒股呀,完全靠资金,跟投资半毛钱关系没有了
09:56
横盘派发筹码,后续必定大跌
横盘派发筹码,后续必定大跌
09:54
老板电器股价5年新低,股息率7个点
老板电器股价5年新低,股息率7个点
09:40
还是大A会玩,前段时候只涨科技散户套的票一直跌
这两天散户刚调到科技,又开始只跌科技拉指数了。
09:21讲讲涵德怎么套现的,创业板套现可不简单
回复:游侠创业板两大奇迹
09:19老板厉害!威武!666
回复:50亿本金,勇闯游侠第一天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