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关注
21:54战绩真厉害。。。。。。。
回复: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就可
21:34
今天这样涨是一种透支,这波波段到4300又会跌回到4000附近
今天这样涨是一种透支,这波波段到4300又会跌回到4000附近
21:32恭喜发财好运来来点好运连连
回复: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21:26尾盘又拉回去了,,难道是压盘吸筹??但这也不太合理啊
回复:紫金银行这是咋了?
21:22大佬牛啊,跟着大佬喝点汤,嘿嘿。
回复:50亿本金,勇闯游侠(S1赛季)
21:21这几天横着洗盘挺好的,后面拉升容易
回复:估值最低谷 弘业期货
21:20我昨天就跌停撬起它了,今天还是机会
回复:音飞储存哪个大佬这么狠啊
21:18这么狠吗,早知道让我接盘吧
回复:顺发恒能全体股东信
19:37感谢大佬,领个红包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