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关注
07:30多谢多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再次借运红包,希望借到好运气
07:07
假如:万元手机时代真的到来,安卓品牌彻底失去生存空间
你觉得这种情况真的会发生吗?
04:47谢谢老板的红包!!!!!
回复:山东墨龙喜提七连板
00:52我成本23.我为什么要砸?我一直在低位护盘.当时18砸到14怎么不说?现在才拉到15就叫.这个股大股东不会拉的.所以全部人都会卖.只要大股东拉.票才会活
回复:嘉化能源你们不要把它搞黄了
23:36玩期货不就是为了爆仓一声响吗
回复:抄底白银死的好惨
23:03回复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我现在亏麻了,就放这了。既然可以抗倒50就先不看了。做T?没那本事。干脆就等着吧,反正远月,还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