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6

浪型上,上证指数倾向于分钟线在走3浪上升

3浪比1浪速度要快,所以后面大概率还有4和5浪。当然只是上证指数这样划分,其他指数并不是这样的,指数之间的协调性还是不好,这里很难有大行情。包括整个今年也 ...
23/4/6

市场今天缩量,主要是没有北向资金的介入

近期增量资金入场,应该就是为上攻前高3342点的高点而来的,只要美股的道指不大跌,近期大盘有望继续上行。所以整体看大盘问题不大。
23/4/6

午后指数仍然是低位震荡,比早盘的振幅要开始减少

但热点却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极致分化演绎,可见现在这环境有多卷。芯片今天也很猛了,现在是能拿不能追,大家自己注意一下。
23/4/6

大盘接下来看多,年底有望4000点

大盘接下来看多,年底有望4000点
23/4/6

永鼎股份真牛,大环境不景气下业绩大增长!

永鼎股份真牛,大环境不景气下业绩大增长!
23/4/6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出现了跳空低开,之后迅速回到了平盘附近

在这个位置进行了窄幅震荡。从今天的盘面看,下午如果不快速向上进攻,那这个位置存在短期的震荡。但对于大的趋势上来讲,我认为还是不用担心的,这个位置震荡后 ...
23/4/6

今年上证的高点是要大于去年的高点的,现在指数还是很便宜的

下半年会大涨,因为大资金上半年建仓,下半年拉升
23/4/6

芯片半导体周二洗盘,今天加速流入

北方华创和中芯国际大涨,大资金抢筹进入,像极了数字经济初期只中期,买了的持股待涨,没买的每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4、5月芯片、半导体是主线。
23/4/6

美股AI板块调整,三六零实控人离婚,欧洲封杀CHATGPT

整体来说人工智能利空消息不少,更为关键的是获利盘巨大,接下来观察有没有哪个方向能够出来接力,引领市场热度。
23/4/6

只有低开的时候才有有可能高走,其他的都是低走的多

只有低开的时候才有有可能高走,其他的都是低走的多
23/4/5

投资与投机其实并无明确之界线

狭义之投资是长期投资收获红利,广义投资也包含投机炒作中短期股价差价,切记:重投资轻投机,低估值才是硬道理,切忌过度投机害己害人!
23/4/5

以前3000多只票,指数3000多点

现在5000多只票,指数应该在2200/2600之间比较合理
23/4/5

明天证券带领大盘冲前期高点了

明天证券带领大盘冲前期高点了
23/4/5

AI现在完全是在博傻,和元宇宙一样

前年的元宇宙让A股相关公司产生了啥业绩?
回复:1 最后回复:2023-04-05 21:53 by 长生久视慕修仙
23/4/5

最近的主线很明确,就是炒AI(主要包括算力和硬件等)

然而昨晚人工智能爆出各种利空!所以明天可能出现子母分离,也就是AI硬件可能要脱离人工智能,芯片单独走出形态!
23/4/5

牛哇,第二天破万亿,趋势已然形成

牛市不需要运气,充进去押满仓就行了,什么百万都是轻轻松松的事情,今年我就挣个百万给你们看。牛市来了躺平是好滴操作方法,农夫都知道没有耕种坏了的地,倒是 ...
回复:4 最后回复:2023-04-05 17:05 by mine41
23/4/5

全面注册制后,绝大多数新股上市首日价即为历史最高价

可以预计,全面注册制后,绝大多数新股上市首日价即为历史最高价,此后不碰为上。
23/4/5

周鸿祎老婆成功套现三六零80亿,感谢散户给老板抬轿

周鸿祎老婆成功套现三六零80亿,感谢散户给老板抬轿
回复:7 最后回复:2023-04-05 15:03 by ctrl01
23/4/5

凯立新材今年没戏了,只能低吸

凯立新材明年开始或许能走强,业绩爆发还要看后年,现在买最多套一年,但未来赢利可观
23/4/5

全志科技这次到风口了吗,周四会不会继续一根大阳线

全志科技这次到风口了吗,周四会不会继续一根大阳线
23/4/5

这次美光被审查,美光在国内的存储芯片市场份额,一定会丢掉很多

因为下游的需求方,最怕不确定。现在国内自主可控存储芯片,已经可以代替国外的存储芯片了。美光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电脑存储芯片生产商,也是全球仅余的三大存储芯 ...
23/4/5

360的走势很正常啊,不知道大家担心什么?

股东离婚是私事跟走势没多大关系,而且还说了近期不减持。只能说整个板块和个股短期涨的太猛了需要调整几天。从中期看三六零量价走势很正常,还会新高不断的,就 ...
23/4/4

今天为什么聚飞光电涨了这么多?

300303聚飞光电主营是做LED背光封装,也是这个行业的龙头企业。市场份额占比较大,但背光行业和面板都存在消费电子周期性,这个从库存是能看得出来的。今天涨停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3-04-04 22:52 by 拉萨天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