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虚拟股市
» 查看内容
为什么庄家除了跌停和涨停就没有其他路数吗
作者:
xz0930
17年1月8日 18:00 评论:
3
楼主
gf600663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17-01-09 09:16
VIP2
游股价值发现者
粉丝
2423
关注
1
股龄
16.6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hamonia
于 2017-1-9 08:36 发表
欢迎光临游侠横盘王:大商 效仿A股僵尸股~你值得拥有!
你又做过期货了?
2楼
gf600663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17-01-09 09:58
VIP2
游股价值发现者
粉丝
2423
关注
1
股龄
16.6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hamonia
于 2017-1-9 09:49 发表
嗯,上上个月爆了1亿多~~~~~
晕,才1亿多,那也叫暴啊。
3楼
gf600663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17-01-09 12:56
VIP2
游股价值发现者
粉丝
2423
关注
1
股龄
16.6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hamonia
于 2017-1-9 12:29 发表
你是大吸血鬼几天吸1个亿,我亏1亿没个三年五载都赚不回来的……
你陷在了大商,没有外援的话,比较痛苦,不知道枭雄是否是外援?这情况和木子李差不多,坐庄痛苦啊。我现在也陷在了电梯了,被别人吸血了哦,最多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了。慢慢拖时间了。
4楼
gf600663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17-01-09 13:36
VIP2
游股价值发现者
粉丝
2423
关注
1
股龄
16.6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hamonia
于 2017-1-9 13:18 发表
外援。那倒霉孩子快坑死我了。吸血鬼你不用谦虚,过个一年半载你的电梯成本就该负了吧……
才跟了下你的帖子,电梯就被人砸盘了哦。上上下下的享受。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热门话题
发个福利 第一次发行新股
50亿本金,勇闯游侠第一天
明昇集团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补上昨天的图,继续红包走起
山东墨龙喜提五连板
华西股份股价创新高
莱茵生物801123股价异常公告
有多少真实活跃玩家在里面
涵德投资是谁?
今天给大家助助兴,明天就中考了,给大家借借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