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游侠
出货困难,无人愿意接盘。无耐,只能作
退市处理。目前退市价格在15元下方,现在就等年报,看退市价格能不能高点。本人接庄的
股票基本都是退市方向,所以也被很多亏损的玩家怨恨。为了最大可能减少怨恨者的数量,特提前告知各大股东以及有成为股东想法的玩家。作为重大消息已经提前预告,所以日后退市如果巨亏,还请退市时的股东们收起怨恨之心。当然,退市价格上面可能有大佬愿意接盘,但愿意接盘的游侠大佬个个都是猴精,愿意什么价格接盘你们玩家自己去体会。股票愿买那就得服输,现又提前告知,到时候鬼叫鬼叫也没人同情。至于部分玩家对本告示持怀疑态度,狂爱站岗事业,纯属个人行为,我也无力能过问。最后祝大家股市都能发财,别学我入市就没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