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虚拟股市
» 查看内容
兔宝宝,精彩!
作者:
flypp
22年11月13日 19:56 评论:
2
楼主
flypp
发表于 2022-11-13 19:56
VIP3
粉丝
193
关注
10
股龄
15.9年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
兔宝宝
,我也说两句,如果最近大量关于兔宝宝
(
YX800887,24.74,-2.71%
,
虚拟买入
)
这些帖子只是为了各自利益制造舆论,真真假假那都可以理解!
战争打响的第一天,空头融券,多头拉板开始,大家出发点就是为了创造利益!
谁如果说什么大义,为了谁谁,真心的去辱骂空头或者多头,那就是狗屁!
本次战斗是游侠历史上的又一次大戏,难得的,坐等结局!学习!
赏
2楼
flypp
发表于 2022-11-13 20:13
VIP3
粉丝
193
关注
10
股龄
15.9年
显示全部帖子
无心会去拉板?拉板不就是想创造利益?
至于谁实力强弱,这个重要吗?
重要的是当初的选择,都是成年人,为自己行为负责就行!
选择了,输赢都是条汉子,搞不过骂人攻击对手,那就太那啥了
3楼
flypp
发表于 2022-11-13 20:56
VIP3
粉丝
193
关注
10
股龄
15.9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87488622
于 2022-11-13 20:22 发表
拉板会创造利益,真可笑。看来你没做过庄!
我做没做过庄不重要!
不过你别告诉我,拉板是为了做贡献!
好了,根据你的言论,我大概知道你是个什么级别的了,耍嘴皮子就不奉陪了!
最后说下,我没有持有兔宝宝,也没有空兔宝宝,就事论事,我的是希望多空双方打的再激烈都没关系,骂人只能体现你的无能,没素质!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兔宝宝
后悔没买兔宝宝!!!
谁在买?兔宝宝
哦豁我又回来了持续收兔宝宝
幸运星兔宝宝
兔宝宝22出10万手
兔宝支棱起来吧
跟大家讨论一下,兔宝宝还会不会涨!
兔宝宝的诸位吃的好哇
17.79收5万兔宝宝
倒计时怒了,要拉了
兔宝宝 砸就砸 砸一下跑一下干嘛
热门话题
发个福利 第一次发行新股
50亿本金,勇闯游侠第一天
山东墨龙喜提七连板
缴枪不杀,不然每天砸……哈哈哈……没事,我就想知道这个是怎么玩的
明昇集团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补上昨天的图,继续红包走起
山东墨龙喜提五连板
华西股份股价创新高
奥泰生物801118哪位大佬在抢筹
莱茵生物801123股价异常公告